【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25:可愛兔子高速吃菜險跌下超治癒,新宿話題3D三色貓變成「真‧立體」黑貓,柴犬跑得太快跌落水直擊,100円一碗拉麵帶來人間溫暖,廢棄麵包及豆渣變美味吐司及咖哩


Share



【旅遊】東京雨景唯美影像 雨水沾濕繡球花東京站前水中倒影 (片)

【旅遊】東京雨景也可以很漂亮!梅雨季節在5月至6月春夏交替時出現,東京也下了很多雨,朝日電視台的攝影師拍攝了梅雨時期東京的日常,例如大家在樹下避雨,小孩無懼在雨中玩耍,女孩雨中主動拖爸爸的手。此外有因為下雨才有的漂亮景色,如被雨水沾濕的繡球花及蓮花,以慢速拍攝雨點灑落,晚上東京站前高樓大廈水中倒影的唯美影像。我知大家很想去東京但去不到,就看看這影片感受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新幹線安全檢查現場潛入直擊!超仔細為你帶來快速舒適乘坐體驗 (片)

【交通】新幹線安全檢查現場潛入直擊!日本新幹線的速度及安全性世界知名,去年登場的「N700S」最近首度進行大檢,電視台潛入JR東海於大阪的車輛基地直擊。首先可見新幹線駛進車廠,把列車底部的台車部份分離,逐一進行檢查。

工作人員會把台車解體,先由熟練的檢查員進行肉眼檢查,再把車輪放進研磨機,因為行走時車輪與路軌摩擦會讓表面出現凹凸,該機台會以毫米為單位進行精細的打磨,光滑的車輪就是新幹線乘坐舒適的關鍵。此外馬達部分會用敲打方式以聲音確認,其他配件都會檢查有沒有龜裂或歪曲。

這個檢查會進行4天,最少18個月要進行一次,時速360公里的安全舒適新幹線體驗,背後就靠這一班無名英雄!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住宿】飯店房間變拉麵店?札幌東急REI飯店與山岡家拉麵異色合作 (片)

【住宿】飯店房間變拉麵店?北海道札幌的「札幌東急REI飯店」最近與人氣拉麵店「山岡家」合作,把其中6個房間變成拉麵店。一邊牆貼上山岡家廚房的照片,另一邊就掛上店的暖廉還有招牌,網民看到都說真的好像一間拉麵店,隔著螢幕都感到拉麵香氣。

不只是外觀,連飲食也有配合,客人的歡迎飲品是山岡家的招牌豚骨湯,另外會山岡家的拉麵包及免費拉麵券,還有其他特典。「山岡家房間」單人房每晚5000円,雙床房10000円,喜歡拉麵的你,下次去札幌時考慮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動物醫院前3度棄貓利用員工愛護動物的心犯罪讓人超憤慨 (片)

【社會】動物醫院多次被人放置棄貓超憤慨!千葉縣山武市一家動物醫院7月10日在門前有3隻初生1個月的衰弱小貓放在紙箱內,院長正為牠們治療。從監控鏡頭拍到有個戴黑色帽的人走來把紙箱放下,再觀察四周的情況乘車離去,最過份是這已經是第3次,每次都是拿差不多的紙箱,從鏡頭的死角進入,放在同一位置,相信是同一人所為。

醫院之前已經為此在門口設立告示,表明遺棄動物是犯罪,但犯人照在那告示板前棄貓,院長對此表示十分憤慨,因為那裡的人員都是因為喜歡動物才做這工作,知道並利用他們這一點做這不道德行為,讓他們心靈很受傷。因為醫院無法收留接二連三出現的棄貓,只能帶到保健所處理,該院也已報警求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蠟筆小新與熊本熊搞怪聯手支持熊本縣阿蘇的旅遊復興計劃 (片)

【旅遊】蠟筆小新熊本熊聯手支持阿蘇!7月15日人氣動畫《蠟筆小新》主角野原新之助一家到熊本市出席任命儀式,當上「熊本復興應援隊」的隊長,和他的家人一起為阿蘇的觀光景點進行推廣宣傳。這次合作是因為小新的媽媽是熊本縣阿蘇市出身,因為有這淵緣,熊本縣得到發行漫畫的雙葉社協助而實現。

這天主持任命儀式的除了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當然有營業部長熊本熊,小新除了和知事進行「肘擊」,也和熊本熊一起鬥搞怪,二人擁抱後小新就摸熊本熊的鼻,有趣!此外小新也把最新的任天堂Switch遊戲送給知事,該作有很多熊本及阿蘇的風景登場,之後他還會參與「I’m fine! ASO」的觀光計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