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5: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對決,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過激清純派」葉月翼極限突破胸前解禁寫真


Share


【寫真】篠崎心以百變形象演繹奇特角色搶佔人氣Cosplayer三甲位置 (43P,片)

【寫真】07/21:篠崎心(篠崎こころ)以百變形象搶佔人氣!28歲的她曾當偶像,18歲就開始金髮形象,曾公開自己是雙性戀者,又疑似曾經剖腹生子,話題超多。不過她也走符合緋聞多多的狂野路線,因為金髮的關係經常拍Cosplay寫真,有時也會回歸黑髮,最重要是設定奇特的角色她也能輕鬆駕馭,已經成為Enako及伊織萌後最人氣的寫真界Cosplayer。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北川莉央以青春好身材勢接棒牧野真莉愛當早安新世代皇牌 (45P,片)

【寫真】07/23:北川莉央成為早安少女組新世代寫真擔當,17歲的她2019年以第15期成員加入早安少女組,因為外表亮麗,被認為是新的皇牌候補,而她也和現役皇牌牧野真莉愛一樣,以寫真協助提升人氣。之前已有二人共演的寫真合集,近期北川單獨出擊,連續上週刊封面,因為身材比牧野真莉愛更好而為人關注,她能憑此當上偶像最高峰嗎?


【寫真】鹽地美澄半裸出擊大秀39歲堅挺不墮G杯雙峰誘惑力強大 (43P,片)

【寫真】07/19:鹽地美澄(塩地美澄)半裸秀美魔女誘惑!主播出身的她上月剛滿39歲,雖然比較肉感,但樣子及身材一直保持得不錯,最精彩是其武器的G杯雙峰,如此年齡如此重量級仍然保持堅挺不墮,真的難能可貴,所以她也好好利用這優勢,拍攝多張沒內衣承托的半裸美照,且看她能否紅到40代!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恒松祐里《AV帝王2》全裸露點演出推出首本寫真集以成熟性感求突破 (47P,片)

【寫真】07/17:恒松祐里《AV帝王2》一脫闖出新道路!她的父母自她幼稚園時代已經讓她參加試鏡,成功簽約AMUSE後6歲就在日劇《瑠璃之島》出道。2015年在日劇《朝5晚9》演石原里美妹妹為人注目,此外也演過晨間劇及大河劇。今年她迎來超突破,在《AV帝王2》演AV女優乃木真梨子,作為山田孝之演的主角第3任妻子,和他的床戲中全裸露點演出,顛覆了她一直以來的鄰家女孩形象,她也藉此機會推出首本寫真集「月刊 恒松祐里 優」,改走成熟性感路線的她,你看好能更上一層樓嗎?


【寫真】IG寫真女王森咲智美437萬粉絲靠游走於極限的裸身G奶 (43P,片)

【寫真】07/20:IG寫真女王森咲智美極限裸身秀G奶!我們去年11月底為她做寫真合集時她的IG粉絲數還只是332萬,今天已經有437萬,短短7個多月就增加了100萬,IG女王之位不動如山!她的強大在於「始終如一」,無論在IG還是週刊,都是游走於不露點的裸身極限,加上巨乳纖腰的魔鬼身材,就是單純的暴力壓勝。送上她的最新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過激清純派」葉月翼再度極限突破以透明布進行胸前解禁 (43P,片)

【寫真】07/22:葉月翼(葉月つばさ)再度極限突破!23歲的她2017年出道後就走獨特的「過激清純派」路線,明明年輕而且外表清純,寫真內容卻尺度超大,半裸全裸照隨手可見,讓她得到相當的人氣及支持度。終於最近她決定胸前解禁,以接近的透明的布僅僅遮掩,距離完全露出僅差一線,看來三點解禁在望!送上這批寫真合集,尺度過大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