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5: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對決,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過激清純派」葉月翼極限突破胸前解禁寫真


Share


【日劇】平野紫耀濱邊美波特別劇櫻田日和初染金髮當不良學生板垣李光人等參演

【日劇】07/23:平野紫耀濱邊美波共演特別劇《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生徒が人生をやり直せる学校)公開問題學生演員陣容,櫻田日和演小嶋岬,因為父母的忽視而經常深夜在街上徘徊,之後因為發生某事件,讓新人教師岡部薫子(濱邊美波)擔心她,卻引起她的激烈反彈。櫻田為了此劇而人生首次染金髮。

道枝駿佑演木之葉陸也,雖然在校內十分人氣,實際上受母親的暴力對待。板垣李光人演乃木翔,因為母親日夜都要工作,要負責照顧3個弟妹。水澤林太郎演堺虎太朗,為了家人的生活費而去打工。青木柚演田島湊斗,在校內表現得開朗,實際上母親人間蒸發。田邊桃子演相良ルル,不懂向人問候及謝罪,但有著美容師的夢想。河合優實演綠川姬希,雖然時間和經濟充裕,但放棄了當保育士的夢想。

《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8月21日NTV「24小時電視44」中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漫畫】《JoJolion》宣佈完結《JOJO的奇妙冒險》又跨過另一個10年

【漫畫】07/19:《JOJO的奇妙冒險》第8部《JoJolion》宣佈完結!在7月16發售的漫畫月刊「Ultra Jump」上公佈,該作將於8月19日發行的9月號完結,由2011年5月開始連載以來已經超過10年的歷史即將閉幕。

《JoJolion》的舞台回到第4部《不滅鑽石》的杜王町,故事講述當地在 311 大地震當天出現一道被稱為「壁之眼」的怪牆,大學生廣瀨康穗在附近發現了一名失去記憶的全裸少年東方定助,他被水果商東方家收留後,與康穗一起追查自己的身世,之後發現他也有替身能力,展開了新的冒險。

作者荒木飛呂彥只表示《JoJolion》即將結束,但沒有說明下一步計劃,到底第9部會否出現?網民就概嘆說「也許又要另一個10年」……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山下智久為自己演出海外劇《極地闇殺》日語版配音回憶當時感受

【日劇】07/21:山下智久為自己演出海外劇集配音。他去年演出 HBO 劇集《極地闇殺》(南極兇案 / THE HEAD)在 Hulu 配信日語版,決定由他為自己的角色配音。山P表示還記得2019年夏天在只有他一個日本人演員的情況下到海外拍攝,那時對於在英語對白投入感情覺得很困難,但為了拍攝必死地去演。今次進行錄音時讓他回憶起支持他的工作人員和演員的臉,再一次讓他覺得那是一生難忘的夏天。希望大家可以在日語版感受到追字幕時錯過的精彩畫面。

《極地闇殺》7月21日在Hulu配信,山下配音時的花絮及訪問影像將於之後追加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平祐奈主演SP劇《我家的夏天》回鄉遇上求職失敗及突然求婚

【日劇】07/21:平祐奈主演SP劇《我家的夏天~河邊的家庭~》(我が家の夏~リバー・サイド・ファミリー~),故事講述主角大津朱莉(平祐奈)是無法決定就職的大學4年生,申請了28間公司終於得到內定,為了向家人報告而回到愛知縣豐田市的故鄉。不料到達後收到內定取消的通知,又遇上祖母患上認知症,甚至被人突然求婚,在這當中帶出人生最重要的東西為何。

其他角色包括菅原健演主角的青梅竹馬矢島豐,尾形一成演主角祖父大津小太郎,藤田弓子演祖母紗榮子。全劇都在豐田市外景拍攝,9月12日下午1時25分東海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公開12張角色海報全部擺出「L」姿勢

【日影】07/19:《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劇場版 ルパンの娘)公開全12張角色的海報,以女主角三雲華(深田恭子)為首,全部都以不同的姿勢表現出「L」的字眼,12人12色,非常華麗。《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