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1.3億點擊漫畫《夏日時光》動畫化追查青梅竹馬死亡之謎


Share


【動畫】07/23:漫畫《夏日時光》(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宣佈動畫化,同時公開首張前導視覺圖。由田中靖規所繪的漫畫原作於2017年10月開始在「JUMP+」連載至2021年2月,至今累積1億3000萬點擊,單行本共13卷。

故事講述主角網代慎平10年前父母去世後,被小舟家收養,與小舟潮及小舟澪成為一家人。中學畢業後他到東京上學,因為收到小舟潮的死訊而事隔2年回到故鄉和歌山市的離島日都島。他在渡輪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兒時玩伴菱形窗在葬禮上告訴他潮的死有可疑,可能是被人殺死。同時他又聽到當地曾流傳「看到和自己相似的”影”都會被影殺死」,為了找出真相,展開了科幻懸疑的故事。

《夏日時光》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