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動物醫院前3度棄貓利用員工愛護動物的心犯罪讓人超憤慨 (片)


Share


【社會】動物醫院多次被人放置棄貓超憤慨!千葉縣山武市一家動物醫院7月10日在門前有3隻初生1個月的衰弱小貓放在紙箱內,院長正為牠們治療。從監控鏡頭拍到有個戴黑色帽的人走來把紙箱放下,再觀察四周的情況乘車離去,最過份是這已經是第3次,每次都是拿差不多的紙箱,從鏡頭的死角進入,放在同一位置,相信是同一人所為。

醫院之前已經為此在門口設立告示,表明遺棄動物是犯罪,但犯人照在那告示板前棄貓,院長對此表示十分憤慨,因為那裡的人員都是因為喜歡動物才做這工作,知道並利用他們這一點做這不道德行為,讓他們心靈很受傷。因為醫院無法收留接二連三出現的棄貓,只能帶到保健所處理,該院也已報警求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