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進行神之對決


Share


【日劇】07/22:《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龍櫻2》結局收視突破20%,雖然由第1輯的金10檔改為日9檔,由同檔最熱作《半澤直樹》的福澤克雄當導演後內容「半澤化」引來劇評家批評很有違和感,但總平均收視有接近15%,成績上絕對稱得上是成功。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由於劇集的超高收視,TBS已經開始了電影版的計劃,目標是明年上映,之後好像也在計劃拍攝日劇版第3季。演員方面主演的阿部寬當然不會變,其他主演陣容包括長澤雅美等也表示願意續演,在此之中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可能加入。

這位就是香川照之,在《龍櫻》的設定中阿部寬演的櫻木建二曾為暴走族的貧窮律師,憑獨特的學習法引領一群高中生考入東大,因為香川本身就是前東大生,與故事完美配合,製作組正考慮讓他演與主角進行競爭的教師。

其實香川照之本來就非常接近參演《龍櫻2》,劇組曾強烈邀請他,加上他和TBS的劇組在《半澤直樹》等多部作品合作,現在仍有很強大的羈絆。雖然他本人也有意願想參演,但因為當時他正演出很多作品,所以只能錯過。

但香川之後也答應了由秋季開始在TBS晨間節目《THE TIME》當星期五的主持人,與TBS的關係也變得更深,考慮到他的人氣還有票房,相信電影版實現的話他極有可能加入。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