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法寺以斷緣知名包括斬斷夫婦關係女生為告別前男友悲痛落淚 (片)


Share


【活動】斷緣寺協助斬斷夫婦關係女生悲痛落淚?愛知縣的大法寺創建470年,那裡以「斷緣」知名,到寺內在紅紙上寫上想斬斷的東西,放進火中燒燬就可以。在疫情中該寺的參拜人數倍增,因為大家都對感染及社會環境感到不安,很多人都在紙上寫上「新冠肺炎」或相關字句。

不過近年越來越多人前來斬斷男女關係,寺內繪馬可以看到有人寫上要斬斷「和妻子的緣份」,有50代主婦前來是想讓丈夫和多年不倫對象斷緣。此外有27歲的女生想和前男友斷緣,她表示二人曾經談婚論嫁結果分了手,讓她十分不捨,和尚讓她寫下不想再記起的東西,她立即悲痛落淚,場面感人,但她在離開時已能重拾笑容,看來和尚已與時並進到要當男女關係輔導員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