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都動畫大火慘劇兩週年悼念活動 社長粉絲都表示悲傷還未消失 (片)


Share


【社會】京都動畫大火慘劇兩週年舉行悼念活動,2019年7月18日,京都市伏見區的京都動畫第1工作室被縱火,造成36人死亡,33人受傷,事件震驚全球,2年後的今天在遺址舉行悼念活動,有遺族及關係者參加,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在現場表示對於事件感到悲傷,十分憎恨犯人,也為無法守護員工而道歉。

雖然京都動畫表明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呼籲粉絲不要前來,但仍有少數人在會場附近遙遠地雙手合十悼念。有當了京都動畫10年粉絲的人表示有不順利的時候都會得到其鼓舞,經過2年悲傷還未消失。至於犯人青葉真司雖然去年12月被正式起訴殺人罪,但因為他的傷勢至今還未開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