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蠟筆小新與熊本熊搞怪聯手支持熊本縣阿蘇的旅遊復興計劃 (片)


Share


【旅遊】蠟筆小新熊本熊聯手支持阿蘇!7月15日人氣動畫《蠟筆小新》主角野原新之助一家到熊本市出席任命儀式,當上「熊本復興應援隊」的隊長,和他的家人一起為阿蘇的觀光景點進行推廣宣傳。這次合作是因為小新的媽媽是熊本縣阿蘇市出身,因為有這淵緣,熊本縣得到發行漫畫的雙葉社協助而實現。

這天主持任命儀式的除了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當然有營業部長熊本熊,小新除了和知事進行「肘擊」,也和熊本熊一起鬥搞怪,二人擁抱後小新就摸熊本熊的鼻,有趣!此外小新也把最新的任天堂Switch遊戲送給知事,該作有很多熊本及阿蘇的風景登場,之後他還會參與「I’m fine! ASO」的觀光計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3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