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8:《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櫻井木穗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田中圭《死神先生》本篇影像怪人怪動作加交錯畫面感覺如《SPEC》 (片)
【日影】小松菜奈宮澤冰魚共演《月影》世界熱賣小說改編帶出戀人的生與死 (片)
【日影】《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公開現場劇照佐佐木藏之介澤口靖子以科學對峙
【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受害者的唯一救贖是加害者
【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公開海報特報郵輪婚禮中輪到誰要死? (片)

● 新聞 10-6位
【日藝】佐野史郎終於康復出院!因腎病辭演《離婚活動》後住院兩個多月
【日劇】齋藤工主演《漂流者》正式開拍首個場面全裸漂流到岸邊劇照公開
【日藝】柏木由紀30歲生日復出!7小時大手術後3星期趕及寫真集發售日
【日藝】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仲野太賀強勢奪冠力壓岡田健史山田裕貴
【日劇】杉咲花主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弱視少女愛上街頭小霸王

● 新聞 5-1位
【日藝】上半年突破女優排行榜 松本真理香 伊藤沙莉 平手友梨奈 突圍
【日藝】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日劇《#家族募集》繼續拍攝
【動畫】《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預計10月富士等30台同步播放 (片)
【日劇】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TBS與海上保安廳世界級媒體聯手打造
【日影】《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公佈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

● 寫真 5-1位
【寫真】未梨一花100公分超絕爆乳戰鬥力讓她獲得巨乳偶像投票第1位 (42P,片)
【寫真】美日混血名模特兒藤井紗姬盡秀170公分纖腰長腿女性羨慕身材 (41P,片)
【寫真】和地司參加RIZAP纖體計劃由水桶身型激變完美曲線半裸示範成果 (43P,片)
【寫真】「寫真界新垣結衣」高崎加奈美生日推出首本寫真集尺度突破 (43P,片)
【寫真】櫻井木穗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加上顏值及纖腰成為強大戰力 (40P,片)


【日劇】田中圭《死神先生》本篇影像怪人怪動作加交錯畫面感覺如《SPEC》 (片)

【日劇】07/12: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死神さん)在同劇共演的前田敦子30歲生日當天首度公開本篇影像。可以看到田中戴帽一頭鬈髮加駝背的超特別新形象,說話充滿詭異感。另一方面前田敦子則表現出熱血的感覺,重點是畫面交錯感強,加上怪人怪動作,讓人想起同為堤幸彦執導的《SPEC》。

《死神先生》9月17日Hulu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小松菜奈宮澤冰魚共演《月影》世界熱賣小說改編帶出戀人的生與死 (片)

【日影】07/12:小松菜奈及宮澤冰魚共演《月影》(ムーンライト・シャドウ),原作為吉本芭娜娜名小說「廚房」其中一個短編,該小說獲得多個獎項,在世界超過30個國家有翻譯版,是一部驚世的名作。

故事講述主角さつき(小松菜奈)和男友等(宮澤冰魚)關係很好,但對方突然死亡,讓她完全無法接受,電影將以さつき的第一身視點,描寫這段關係,還有之後帶來的哀傷、喪失、絶望、孤獨感。

首度公開的影像全是男女主角的溫馨場面,包括二人一起吃東西,晚上抱著睡覺,在湖中船上享受片刻寧靜,但最後出現手放開的場面。海報則是帶著秋意的背景中女主角抬頭望向遠方。《月影》9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公開現場劇照佐佐木藏之介澤口靖子以科學對峙

【日影】07/15:《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公開拍攝現場劇照。作為現時最長壽日劇,今次主角榊真理子(澤口靖子)將和拍檔土門薫(內藤剛志)等日劇版的陣容,挑戰世界各地同時發生的離奇死亡事件。

重點是史上最強敵人加賀野亘(佐佐木藏之介)登場,他作為發現未知細菌的科學家,完全投入研究十分瘋狂。面對殺人的指控,他對真理子說出「是科學家就不要憑猜測發言,請用科學證明」發起挑戰。開拍首天佐佐木穿上全黑衣裝表現出特異感,另外他和澤口的對峙場面中科學專門用語連發,帶來迫真又緊張的演技合戰。

《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9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受害者的唯一救贖是加害者

【日影】07/12: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獲得「2020本屋大賞」第1位,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候補,銷量突破40萬冊,是同年單行本小說部門的最暢銷作品。

故事講述9歲的家內更紗在晚上的公園被雨淋濕,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拿著傘路過,在知道她不想回去那個收養她而讓她感到害怕的家後,文就帶更紗回家,渡過了2個月。不過之後文因為誘拐更紗的罪名被捕。15年後,24歲的更紗(廣瀨鈴)與34歲的文(松坂桃李)意外重遇,他們各自背負著「受害者」「加害者」的標籤,突破周圍的重重考驗,開始了疾走的人生。

《流浪的月》由曾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曾拍攝《惡人》《怒》的李相日執導,8月上旬開拍,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公開海報特報郵輪婚禮中輪到誰要死? (片)

【日影】07/12:《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30秒的影片中帶出和日劇版不同的平行世界故事,手塚菜奈(原田知世)沒有死,和翔太(田中圭)在郵輪上舉行結婚派對。

但接著賓客表現出驚訝,黑島(西野七瀨)被火人追著,田宮(生瀨勝久)及早苗(木村多江)帶著絕望的表情,尾野(奈緒)冷靜地用刀刺著什麼,翔太和警察糾纏時被二階堂(橫濱流星)飛腳踢頭,最後還可以看到尾野拿著紅色液體對翔太說「要保密啊」,到底會出現什麼惡夢情節?

同時公開兩張海報,分別是原田知世給田中圭膝枕,西野七瀨給橫濱流星膝枕,電影名字以羅馬字方式寫出,還大玩《半澤直樹2》大和田的「DEATH」(DESU) 梗,是否代表躺著的人不是睡著而是死掉?

《輪到你了 劇場版》1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