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宿紀伊國屋書店地下名店街多家50年歷史餐廳結業常客依依不捨 (片)


Share


【美食】新宿紀伊國屋書店地下街多間名店結業!影片中一開始就看到美味的咖哩,特別是咖哩豬排飯十分吸引,這店名為「モンスナック」,1964年創業,因為該店於7月15日結業,吸引很多人排隊吃最後一次,當中包括一名50代男性,他是18歲從家鄉來到東京時第一次吃到,充滿回憶,決定結業前連續兩天都去吃。

此外還有1970年創業的「JINJIN」,該店以拿坡里義大利麵聞名,常客都大讚義麵口感Q彈一流,其中一位顧客已經光顧了超過40年,他表示經常來新宿吃這家,真的要消失感到很可惜,希望可以復活。該店部長表示很多客人在大學時代就來,現在他們已經退休還繼續來,十分感激。

這裡是大家熟悉新宿紀伊國屋書店樓下的「地下名店街」,該大樓於1964年建成,地下街有多間老牌餐廳,以傳統的味道深受當地人及懂吃的遊客歡迎。不過該大樓因為老舊需要進行抵禦地震的加強工程,為此7月15日地下街9家店舖都要結業,預計會於2022年下半年完成工程,但這些名店會否回歸,還是未知之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4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