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王子》比嘉愛未、渡邊圭祐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木10《我推的王子》,由比嘉愛未、渡邊圭祐、藤岡靛、白石聖等演出。深田恭子辭演主角成為話題後,比嘉愛未頂上雖然人氣不及但配合角色設定,不過渡邊圭祐人氣演技經驗未足就當男一號,還找來藤岡靛當陪襯,明顯就是「AMUSE推的王子」實在很危險,加上偏向小眾的故事設定,恐怕會延續上檔的弱勢?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推しの王子様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7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編 劇:阿相久美子、伊達先生
導 演:木村真人、河野圭太、倉木義典
製作人:貸川聰子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日高泉美 — 比嘉愛未 主演
五十嵐航 — 渡邊圭祐
光井倫久 — 藤岡靛
古河杏奈 — 白石聖
渡邊芽衣 — 德永繪里
有栖川遼 — 瀨戶利樹
小原麻里 — 佐野雛子
織野洋一郎 — 谷恭輔
藤井蓮 — 藤原大祐
水嶋十藏 — 船越英一郎
小島博之 — 竹森千人


故事大綱

日高泉美(比嘉愛未)是主打少女遊戲初創企業「Pegasus Ink」的社長,之前曾在家鄉的保險公司工作,過著沉悶的每天,那時她遇上少女遊戲讓她的人生首次感到活過來,於是決定創業自己推出少女遊戲,首部作品「Love My Pegasus」大熱,讓她成為備受矚目的新銳經營者。

泉美不只有出色的溝通及管理能力,還有對誰都平等對待,遇上什麼困難都不放棄的優點,全力向前的姿態讓部下十分信賴。不過在私生活中她已經多年沒有戀愛,只沉醉在按照泉美的理想而打造的遊戲角色「肯特」,每星期最少一次忘記工作全情投入於和肯特的戀愛夢中。

光井倫久(藤岡靛)是公司的副社長及遊戲製作人,他在學生時代以電影業界為目標,作為創作者曾拍攝獨立電影,轉投遊戲界後也發揮了才能,言行出色工作能力高,也很照顧部下。他在大型遊戲公司當創作總監時遇上轉職而來的泉美,對方熱烈地說出他遊戲中出色的地方,因為感受到其熱情,於是決意和她一起創立遊戲公司。雖然泉美視他為同志及伙伴,但他對她有著特別的想法並隱藏在心。

公司內有古河杏奈(白石聖),她是以實習生身份加入的大學生,和泉美一樣喜歡少女遊戲,更同樣是「Love My Pegasus」的粉絲,因此她也很憧憬泉美。她有很高的女子力,為人也很率直,但也有深思熟慮的一面,就是人見人愛的類型。渡邊芽衣(德永繪里)是設計師,很喜歡2.5次元演員。作為設計師她很優秀,能表現纖細的感情,但只要她推的演員發生什麼事她都會大哭。

有栖川遼(瀨戶利樹)是策劃人員,為人表裡一致十分開朗,經常有話直說。他很喜歡歷史,假日會進行古城巡禮,此外他暗戀著某人。小原麻里(佐野雛子)是設計師,十分投入女性偶像團,她是公司內唯一的人妻人母,為人踏實又開朗,成為大家會依靠的姊姊。織野洋一郎(谷恭輔)是工程師,發生什麼事都能保持冷靜沉著,此外他為人謙虛也擅於觀言察色,成為四周的人之間的潤滑油,而他意外地喜歡編織。

水嶋十藏(船越英一郎)是大型戶外用品製造商的社長,因為想多角度經營而加入娛樂事業,打算向泉美的公司出資。他為人大膽,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但也有濃厚的人情味,現時正考察泉美的第二作遊戲再作決定。小島博之(竹森千人)是十藏手下的媒體事業部長,作為其心腹是公司進軍娛樂事業的現場責任者。

某夜泉美在疲累的日間工作後晚上喝了太多,在回家路上一個和「肯特」一模一樣的男生突然從天而降。他名叫五十嵐航(渡邊圭祐),只是為了逃避追債而從天橋上跳下來。他10代就從家鄉上京,不斷轉工又欠債,現時只是當日薪清潔員,沒教養沒規矩無朝氣,就是人生失敗者。

他對自己的將來毫無期待,從未真心喜歡過任何人,唯一優點就是有著帥氣的樣子,還和泉美心中最愛的肯特重疊。雖然這位王子非常殘念,讓泉美感到失望,但她決定把他培養成理想的男性,從外表到內在把他徹底改造,誓要改變他的人生。此外五十嵐還是杏奈的青梅竹馬,她一直在暗戀他,到底這個男版灰姑娘的故事會怎樣發展?

《我推的王子》由《認識的妻子》班底製作,編劇為阿相久美子,7月15日富士木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1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