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宿出現超立體超真實巨貓!途人駐足欣賞背後原理是錯覺 (片)


Share


【社會】新宿出現進擊的巨貓超真實!JR新宿站東口站前廣場最近有很多人駐足抬頭望同一方向,也有很多人拿起手機拍攝,原來對面街的建築物出現了高約2層的新LED廣告板,影像中有一隻三色貓在狹窄的空間活動就像要跌下,重點是這貓非常立體,會根據實際時間起床活動及睡覺,市民看到都表示非常真實,感嘆現時技術的發達。

原來這影像是由日本老牌影像製作公司和廣告板營運公司共同製作,負責人表示能有如此立體感是利用了人眼的錯覺,計算到大家在新宿東口廣場前剛好看到如此立體感,事實上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廣告板是毫不立體。現時他們正在製作其他立體影像,期待廣告主會利用這3D展開新的宣傳。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