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半年突破女優排行榜 松本真理香 伊藤沙莉 平手友梨奈 突圍


Share


【日藝】07/12:ORICON公佈2021年上半年突破女優排行榜,冠軍是松本真理香,她由去年的第4位攀升,主要原因是今年演出的日劇中演技有好評,加上她之前已經以怪演為人關注,36歲仍然擁有出色的身材拍攝美魔女寫真,廣受男性和女性歡迎。也因為她的年齡關係,在和她相近的30代及40代投票中奪冠,相反10代五甲不入。

第2位是伊藤沙莉,今年她獲得了多個新人獎及女配角獎,作為女優有著實績,更重要是她的招牌低沉沙啞聲線,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當動畫聲優,還在日劇《大豆田永久子》當旁白,在多方面發揮才能。她和松本真理香一樣,都是在30代至50代的投票中獲得前列位置,在50代更獲得冠軍。

第3位是平手友梨奈,在欅坂46時代已經獲得年輕一代支持的她,去年脫退後正式進軍女優,連續演出電影,更在人氣日劇《龍櫻2》中有出色演出。投票者認為她的存在感很強,而且演技力高。以她欅坂46背景在10代獲得冠軍毫不意外,但她在20代至50代都可以打入5甲,證明她的支持者廣泛,全世代都認同她的表現。

之後的排名包括中條彩未、小芝風花、古川琴音、田中美奈實、福原遙、山下美月、髙橋光,都是女配角為主。以下送上不同世代投票的詳細排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