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唐澤壽明、真木陽子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土10《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增田貴久、宮本茉由等演出。上輯收視成功故此開續篇,有原作韓劇作底改編很方便省時省力。雖然設定套路十分常見,但勝在唐澤、真木、增田這鐵三角無論是演出還是角色配合度都相當好,是否吸引還看最終BOSS人選是誰。無論如何應該會是穩定從而不斷拍續篇的走向!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ボイスII~110緊急指令室~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7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原 作:馬珍媛
編 劇:濱田秀哉
導 演:大谷太郎、久保田充、西村了、茂山佳則
製作人:池田健司、尾上貴洋、能勢莊志、戶倉亮爾

音 樂:蓋瑞蘆屋
主題曲:Vaundy「花占い」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樋口彰吾 — 唐澤壽明 主演
橘光 — 真木陽子
石川透 — 增田貴久
山城早紀 — 宮本茉由
小松知里 — 藤間爽子
片桐優斗 — 中川大輔
緒方拓海 — 田村健太郎
重藤雄二 — 增田昇太
重藤通孝 — 藤本隆宏


故事大綱

故事以日本負責報警熱線110的緊急指令室為舞台,在受害者報警後要進行迅速的對應,目標是「3分鐘內到現場,5分鐘內現場確認,10分鐘內解決」。樋口彰吾(唐澤壽明)性格熱情有時會被情感左右,但因為人情味濃厚得到後輩的信賴,是有傳統氣質的幹練刑警。然而他的妻子被身份成謎的暴徒殺害,她在出事前曾打電話向他求助,但他因為工作沒有留意,之後他悲痛自責每天酗酒。

橘光(真木陽子)小時候曾經受傷,因而得到能分辨微小聲音的絕對聽感能力。她在警察大學以首席畢業,之後在緊急指令室工作。她就是樋口妻子報案時的電話接聽者,之後她當巡警父親也被同一人殺害,失意後悔之中她決定成為聲紋分析專家。在當上緊急指令室室長後決定成立獨立搜查隊伍「緊急出動班」,並邀請樋口加入當班長。

石川透(增田貴久)曾為緊急出動班搜査員,跟隨著他像哥哥那樣仰慕的樋口查案,但因為被連續殺人犯抓住弱點被逼進行消滅證據的勾當,更背叛了樋口,讓橘被綁架,不過在樋口的全力追查下,終於逮捕了殺死他妻子的本郷雫(伊勢谷友介),橘的父仇得報,被本郷打到重傷昏迷的石也被樋口趕至救回。

在事件後,石川因為自己的罪而辭當警察,但在橘的慰留下回歸,於港東署生活安全課工作。另一方面樋口為了協助抱病兒子大樹的治療而離開了第一線,經過兩年後大樹回復健康,他也回來再加入ECU緊急出動班,同時間石川亦再度加入,和樋口重組拍檔進行搜查。

緊急指令室現有成員包括副室長山城早紀(宮本茉由),她認真又優秀,於警察學校首席畢業,有著出人頭地的志向,十分重視組織,認為橘的特殊聽覺不是作為警察的正當能力,讓她們不時產生意見分歧。小松知里(藤間爽子)是新加入ECU的成員,看起來很嬌小實際上很成熟,經常冷靜地處事。緒方拓海(田村健太郎)是白色駭客,以其能力成為ECU的情報分析官,同時很喜歡和女性對話。

緊急出動班有第二代班長重藤雄二(增田昇太),他本身很仰慕樋口,樋口在離開時指名由他繼任班長。他現正和橘交往,並已經向她求婚。他的哥哥重藤通孝(藤本隆宏)是搜查一課長,他並不信任ECU,對於弟弟當上ECU班長,還有同期的樋口活躍感到不快。片桐優斗(中川大輔)是搜査一課的搜査員,被重藤課長看好並和他作為拍檔一起行動,但他有想到什麼就直說讓人驚訝的一面。

今次ECU面對的不只是單單的惡徒,還有以不法手段申張正義的黑暗英雄,年輕人對社會的鬱結及憤怒爆發等,更會有最強最惡的殺人犯「白臉男」登場,到底他們能否解決案件?《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繼續由上輯的濱田秀哉編劇,7月10份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8  |   文章分類: 檔案封存,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