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深田恭子《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正式預告歐洲小國飛天奪寶救愛女 (片)


Share


【日影】07/09:《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劇場版 ルパンの娘)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就是「L之一族」說要從盜賊界引退,然後三雲華(深田恭子)及櫻庭和馬(瀨戶康史)的新婚旅行來到歐洲小國,原來是三雲尊(渡部篤郎)策劃盜取該國的王冠秘寶。不想參與的華,因為被日劇版已登場的強敵娜塔莎(太田莉菜)擄走了女兒,故為了所愛的人決定重操故業。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其他重要角色,除了L之一族的成員,還有市村正親及觀月亞里莎,應該已死的她再度出現,由三雲尊說出「玲是我的妹妹」。另外有黑夜潛入城堡的場面,更有大家熟悉的甲蟲車飛天的影像。《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