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野紫耀濱邊美波在《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齊當新人教師挽救學生


Share


【日劇】07/09:平野紫耀及濱邊美波共演特別劇《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生徒が人生をやり直せる学校),該作是NTV每年舉行的「24小時TV」內的SP劇,改編自紀實文學作家黑川祥子小說「縣立!再挑戰高中,重啟人生的學校」,以退學生極多被稱為「底層學校」的某縣立高中為舞台,描寫現代階級社會中,教師一面接近學生面對的問題,一面努力奮鬥的身影。

樹山蒼一(平野紫耀)是槙尾高校的新任體育教師,他上任後對於學生問題的嚴重感到驚訝。他不想嚴厲地對付學生,盡可能讓學生們每天都來上學,從中他發現不同學生各有家庭的困難,或受環境的傷害而疲累放棄,而他就決定直接面對學生悲痛的現實,讓看不到未來和希望的他們得到重啟人生的機會。

平野表示為了這個角色把銀髮染回黑髮,基本上他除了演戲之外不會保持黑髮,想用這樣的形象來振奮自己。為了演出老師的角色,他特別致電中學的導師並談了很久,因為老師與他演的角色有部分特質相同,所以想把自己的經驗結合老師的做法,好好演釋新任教師的角色。在學生時代老師總是非常認真負責地對待他,今次他也希望透過與學生的交流,為觀眾帶來一部溫暖人心的作品。

其他教師角色包括岡部薰子(濱邊美波),作為英語教師她和樹一同樣是畢業新上任。另外有社會科教師山野公平(北村有起哉)、數學教師三田太一(井之脇海)、化學教師森井玲子(橫內亞弓)、教頭原田憲也(伊藤英明)、校長吉岡博(國村隼)。《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8月21日晚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