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佛寺5度放過香油錢賊好心勸其收手但被無視最終佛都有火報警 (片)


Share


【社會】佛寺5度放過香油錢賊最終佛都有火報警!茨城縣神栖市的「惠日山長照寺」最近出現專偷香油錢的盜賊,公開的監控影像可以看到他6月27日不脫鞋就走進佛堂,打開香油錢箱偷錢,之後還出腳踢。事實上單計6月他已經來偷了5次,不只是錢,連供奉的茶都偷,佛寺總共損失約4萬円。

該寺住職表示,該男性約2年前開始經常出現,有人看到他乘漂亮的自行車前來,偷錢手法很自然似是專業。住職曾經打算導他向善,把寫上叫他收手內容的信連同小量金錢放進香油錢箱,每次寫的東西都不同,但完全沒有效果,因為覺得他不懂反省,有可能會變成偷其他人的錢包,忍無可忍決定報警,希望可以讓他真的反省。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4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