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横濱八景島出現動物森友會真人版!釣魚大賽挖貝殼等登場


Share


【活動】動物森友會真人版出現!横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與任天堂超人氣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推出聯乘活動,讓大家在現實中感受動森的世界。首先在多個不同的水族館會展示超過100種在遊戲中登場的生物,就像遊戲中的博物館那樣,介紹的板更是「動森特別版」,由貓頭鷹館長進行解說。

此外遊戲中的釣魚大會也會出現!每日舉行兩次,看看大家能在3分鐘釣得到幾多魚,優勝者可以獲得原創貼紙,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體驗魚餌的製作,就像遊戲中的DIY。當然釣上來的魚也能以不同方式享用。遊戲中挖貝殼及抓海星等也能在現場玩得到,發現隱藏的貝殼更能得到獎品。

當然現場也會發售現場限定的八景島動森聯乘商品。活動由7月12日至8月31日,我作為曾經的動森迷,看到這新聞都很想去,如果你仍在玩的話相信會更興奮,只可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