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阿部寬《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正式預告桑田佳祐311名曲登場 (片)


Share


【日影】07/07: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公開正式預告片。以利根(佐藤健)頭被人按在泥水中大叫開始,帶出311大地震後10年的連續餓死殺人事件,追查這案的刑警笘篠(阿部寬)不斷追捕著利根,在對峙中漸漸發現有內情。

之後有利根和家人的相處片段,10年前隱藏的秘密真相,推動利根步向犯罪,到底是什麼讓曾經有幸福笑容的他不得不這樣做?得不到保護的人是死者?還是兇手?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清原果耶、林遣都、永山瑛太、緒形直人都有登場。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桑田佳祐「月光の聖者達」,是桑田在2011年推出專輯的收錄作品,當年他到宮城舉行災區應援LIVE中在安歌部份唱了這首歌,曾參加那場LIVE的製作人員非常希望桑田以唱主題曲的身份參加這作品,在計劃開始時已經熱烈地邀請,最終得到實現。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10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