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戶田惠梨香表示看了原作,覺得警察也只是一個人絕非完美,只會為了自己心中某種正義而動起來,其努力的身影讓人心動,也有著笨拙的共鳴感。她和永野芽郁在劇中最初是不太合拍,但漸漸建立起信賴的關係,相信觀眾能喜歡這樣的姿態。雖然警察有著固定的形象,但今次有著獨特的角色登場,希望大家能在當中得到笑聲和共鳴。

永野芽郁則表示原作十分有趣是其粉絲,會為了帶出只能在真人版出現的氣氛,在各方面投入川合的角色。川口的腦中經常會有糾結,這點和她一樣,作為一個人及守護別人的立場不斷成長。在與戶田見面之前,一直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女性,在見了面後就多了一份直率的溫柔感,相信今次會向她撒嬌。此外她也期待警察制服會適合自己。

三浦翔平表示這部雖然是描寫個性豐富警察的日常作品,但也希望可以溫暖觀眾的心。他演的源和藤的關係性,還有和其他角色的互動,都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歡。久別和山田共演,而且是首次有對手戲,對此十分期待。山田裕貴就說相比起找出誰是犯人的本格刑事劇,此作有著輕妙的互動,透過警察的日常教會大家作為人重要的部分,另外他的角色父母是教師,希望可以演出其認真又熱血的部分。

室剛與戶田惠梨香在《大戀愛》演夫婦,與永野芽郁在《傻親青春白書》演父女,兩次的關係都讓人感到意外,想不到今次演她們的上司來個「一家親」。他表示收到計劃書時,看到兩位部下女警的演員照片時,就感到有點驚訝,就是他作為演員所知的「前妻角色前女兒角色」,不過他說有趣的原作及出色的劇本才是他決定接拍的原因。

劇集早前正式開拍,6月某天戶田及永野進行首天拍攝,在原作中以「沙包」為題的故事中,她們在道路上抓違反交通規則的車主。她們在開罰單後,反被違反規則者惡言怒罵,面對這不講理的場面,麻依感嘆這份工作越努力就越討人嫌,此時聖子就毒舌地說警察的主要工作就是沙包。

在開拍前,身穿警察制服及各種裝備的兩人進入拍攝現場,當中戶田像是想著什麼那樣一步一步地緩慢地走,永野則是帶著颯爽的感覺大步向前走。彩排前,戶田為了投入情緒確認身上裝備的觸感,永野則把帽子位置進行微調整及靜靜地看著天空。之後兩人就在和諧的氣氛中順利地進行彩排及實演,用了三小時就完成拍攝。結束後戶田表示那真是一個洋溢著愛的拍攝現場,永野則說在這3個月她會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

劇集早前公開室剛與兩位女主角的合照及劇照,6月上旬他演的派出所所長伊賀崎秀一進行首天拍攝,在工作的町山派出所前,伊賀崎看起來無所事事,看著天空概嘆這天很熱,帶出他崇尚悠閒希望工作輕鬆的性格。然而之後巡邏的藤及川合把一名男子帶了回派出所,成為劇集急轉向的重要場面。在炎熱天氣中於室外拍攝數小時後,室剛的初日拍攝完成,對於開拍的感想他說真的很緊張。為了消除緊張的心情而不斷說話,結果被戶田吐槽他一直在說過不停。

此外他表示一直都被二人的笑聲和笑臉所治癒,戶田是笑出聲的人,永野則是一直掛著笑容的人,加上他自己這個一直在說話的人,就此過了第一天。被劇組問及對這個夏天的抱負時,他說希望這3個月能和劇組人員們一起度過充滿熱情的快樂夏天。最後他還發起三人一起做加油舉拳的姿態,齊齊為這劇的拍攝努力。

劍心評論

NTV水10連續四季拍戀愛劇,收視全部未如理想,上季找來石原里美更落得腰斬收場。今次終於回歸該檔最擅長收視最好的女性職場劇。雖然以警察為主角的日劇多如天上繁星,但今次不是超主流的面對殺人犯的搜查一課,也不是什麼架空奇怪的部門,而是大家都認識極度平凡的派出所,就算是有點新鮮感。

作為派出所當然是處理小事,例如預告中的開罰單,打倒小混混等,應該不會有什麼精彩刺激的搜查推理,故此主打會是演員本身的魅力及設定。雖然有人看到是兩個女警當主角就覺得似藤島康介的《逮捕令》,但其實設定相差很遠,只有描寫警察現實一面這點雷同。而且作者本身當了10年的女警才轉當漫畫家,自己的經驗都很足夠,不用怎樣參考其他作品。

戶田惠梨香婚後初主演,雖然踏入30代又結婚又有美容產品代言女性感覺增強,但從來都是帥氣多於漂亮,今次這角色也很配合她的氣質。她的演技不用怎樣懷疑,在幽默互動上演過《SPEC》及《我家的故事》的她也有相當的經驗,在本季沒有什麼強力女主角對手下,她可說是鶴立雞群,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因為她而看。

永野芽郁人氣不斷上升中,雖然本身不算很漂亮,演技也有進步空間,但今次演無幹勁女警,對外表內在的要求不高,她絕對勝任有餘,她和戶田的對手戲是否有趣吸引,會是本作的關鍵。加入室剛是精彩的一擊,他只要登場整部劇的有趣度已經提升30%,加上他和戶田及永野之前的禁斷關係(笑)帶來一流話題性,角色還是經常和她們互動,這個幽默鐵三角可以期待。

再看看其他配角有三浦翔平、山田裕貴、西野七瀨這些有人氣各有特色的演員,單看陣容豪華度已能坐上本季第二把交椅。因為最強的《TOKYO MER》玩緊張刺激,這部走寫實妙趣的路線不用直接比較,而且在灰暗的疫情中大家都想生活開心一點,只要演員和編劇發揮正常,不難為NTV水10雙位數收視,是本季大路而輕鬆作品的首選。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30秒形象預告片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30秒劇情預告片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第1話6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3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