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成功原因是疫情中宅女形象讓廣告商超放心


Share


【日藝】07/05: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最新發表「2021年上半期藝人CM起用企業數目排行榜」中,本田翼以15家成為冠軍,是她首度奪冠。當中主要原因是疫情,因為本田是公認的超級ACG宅女長期留在家中,不怕被媒體拍到會外出吃喝遊玩,故此廣告商都超放心起用她,此外她大愛ACG的形象吸引宅男,不修飾的性格也討好女性,形象親民容易帶動觀眾消費意慾。有廣告公司表示她還有更多新的廣告合約湧至,下半年大有可能突破20大關。

第2位是蘆田愛菜有12家,童星出身的她似乎長大後繼續有相當人氣。第3位是今田美櫻有10家,自告別性感寫真及日劇演出增加後,廣告合約不斷,同排名是橋本環奈。

今年是該榜首次廢除男女排行榜合而為一,男性方面最高是大泉洋及松岡修造有10家排第3。之後第7位有9家的分別有齋藤工、永野芽郁、生見愛瑠、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大家熟悉的綾瀨遙及新垣結衣有8家排12位。至於過去是榜首常客的嵐五子,只有櫻井翔以7家打入22位,其他4人不入榜,看來嵐休業的影響很大。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