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意戀愛了》中川大志、新木優子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中川大志表示自小學生時代開始工作以來,一直都想主演黃金檔,能在這個時機挑戰新的階段十分感激。他演的柊殺意和戀愛並存,是個困難的挑戰,會好好培育這個角色,演出他的悲與喜。在殺人的惡意之中有著被目標吸引的純粹,這點十分重要,希望能讓觀眾有「這傢伙還未下手」的可愛惹笑,請大家期待一個快樂的夏天。

新木優子表示看了劇本有很多前所未見的元素,感覺很興奮,想早點挑戰殺意及戀愛交識的世界觀。她很快就被充滿人性的角色吸引,雖然主角很單純,但她作為目標對象卻吸引了對方,期待可以演出這方面的魅力。作為原創劇故事有很多變化,相信會成為一部讓大家看得快樂又心跳的劇集。

藤木直人表示這是他首次演殺手,還是傳說級,為此他閱讀了人氣殺手漫畫《骷髏13》。之前他曾在晨間劇《夏空》演中川的義父,今次演他的父親更加親近,十分期待會是怎樣的親子模樣。在現時世界環境有嚴重狀況的現在,希望這部有趣的作品能讓大家稍為忘記現實,投入劇中的喜劇世界。

劇集早前公開中川和新木的造型照,當中可以看到中川大志穿上筆挺西服,準備進行殺手任務,新木優子則穿上豔麗的紅色禮服,感覺二人像是要一起出席隆重派對。此外二人也談及對角色的感想。中川大志表示他演的男虎柊很純真率直,對有困難的人無法坐視不理,是個善良的男子。他自小父母雙亡後,由丈一郎把他養育長大,在知道了他的真正殺手身分後,為了報仇而決定當上殺手。

在這個他至今從未接觸過的世界中感受到困惑和不適應,但仍努力執行殺人任務,希望這姿態能得到大家的喜愛。除了動作場面聽說還會有脫衣場景,為此他會好好鍛鍊。另外除了追殺一方和被追殺對象的戀愛,柊和美月之間的特殊關係也將在之後漸漸揭開,也是看點之一。雖然劇種是戀愛喜劇,但感覺這會是超出單純戀愛喜劇的作品。雖然作為殺手的能力很高,但柊就是做什麼都沒有運,也是有趣的地方。

新木優子就表示她的角色是一個暢銷漫畫家,一直保持冷靜沉著。無論是海報還是題字,都說明美月是個冷酷美人,讓她感覺很棒。她在劇中不只會以華麗衣裝登場,也有很多休閒的打扮,在家中穿的服裝非常輕鬆舒適。作為等身大的26歲女性,對於服裝非常期待。此外她除了冷酷還擁有不同的面貌。希望大家在星期日晚看完後能覺得這一週以快樂終結,同時期待明天的努力。

劇集早前公開劇照,當中包括主角男虎柊(中川大志)在養父男虎丈一郎(藤木直人)在清潔公司工作時的樣子,這正是第一幕拍攝的場景。此外有他在海邊穿上空手道服進行練習的樣子,及協助孩子把掛在樹上的氣球拿下來的情況。當中氣球一幕使用了很高的松樹,中川表示比想像中高3倍,有點擔心是否拿得到。

劍心評論

中川大志終於主演黃金檔了!從《家政婦三田》為人關注後已經10年,加上早就主演多部電影,的確是時候。沒錯他和角色設定一樣,高大帥氣看起來又很溫柔,果然是福士蒼汰的弟弟(笑),不過今次這部作品看來主打他的外表,其角色似乎不需要太多深入的演技,也許電視台是打算把此劇當成他有多大叫座力的測試。

看到女主角是新木優子就有點擔心,因為她上次演設定有點奇特的戀愛劇《前男友狂》徹底失敗,今次這部路線某程度上接近,都是角色設定有點中二的奇情,不禁讓人覺得會有同樣的結果。新木的演技一直以來都需要加強,去年主演WOWOW劇集總算有點進步,今次回歸主打賣外表較表面的角色,勝在很容易達到合格水準,卻減少她發揮演技的機會,是好是壞?

配角方面倒是有相當的吸引力,藤木直人演傳說殺手很新鮮,氣質上亦有相似之處,可惜他出場不久就死了,恐怕演出機會不多。鈴木伸之的帥氣模式和中川有點不同,演有點變態的模特兒殺手亦配合他的形象,也許是全劇最吸引的角色?田中美奈實本身就很有話題性,上次演瘋狂角色成功引起關注,今次的設定也是有點古怪,看來各電視台都認為她適合走這路線呢。

編劇德永友一對上兩作是《魯邦的女兒》,和此作同樣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套路,而且主角的神偷一族和殺手家族模式差不多,都是中二的設定。可以預期此作會有《魯邦的女兒》的影子,這樣就更擔心了,因為該劇可是「被電影化最低收視黃金檔」的紀錄保持者呢!在那麼多不良數據之下,此劇的成績實在難以看好,如果成功突圍,也許可以證明「一切都是富士的錯」(上述兩劇都是富士木10)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我的殺意戀愛了》首支形象預告片

《我的殺意戀愛了》本篇影像預告片

《我的殺意戀愛了》第1話亮點9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0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