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樂桃關西至北海道女滿別首航差不多滿座乘客獲熱烈歡迎 (片)


Share


【交通】關西至北海道女滿別廉航首發!樂桃航空7月1日開始來往大阪關西機場及北海道女滿別機場的航線,是繼成田之後第二條來往女滿別的航線。使用A320空中巴士,首班航班180個座位有175人乘搭差不多滿座。早上11時27分到達女滿別機場後有消防車射水迎接,機場出口也有當地職員派發記念包迎接乘客。

有乘客表示之前都是坐JAL,現在有了樂桃便宜得多十分感激,也有人說一直想去道東,但沒有直航有點不便,現在開航就立即前來。樂桃關西至女滿別會以1日1班來回為目標,現時至7月中將只限週末。女滿別位於網走附近,是日本最東北的機場,適合前往道東景點如網走、道東三湖、知床等,之後可以直去札幌不用走回頭路,未來去北海道玩,行程安排又多點彈性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