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澤口愛華進軍東京換事務所下半年勢再度於寫真及演藝界發力 (53P,片)


Share


【寫真】07/01:下半年的寫真放送由澤口愛華(沢口愛華)開始!15歲就以無敵童顏巨乳出道的她,來到18歲身材越來越好,去年獲得「封面女郎大賞」4冠成為「令和寫真女王」。今年上半年她的曝光率下跌,原來是因為人生出現重大轉變。她在高中畢業的3月底離開了出道至今所屬的事務所,變成自由身後工作量自然減少,但到了6月她決定從名古屋到東京生活,並加入擁有山本美月及櫻井日奈子的事務所「INCENT」,全力發展女優事業。看來她下半年會再度發力,大有機會走前輩淺川梨奈的路,從偶像到寫真再封胸當演員!來把握機會多看她漂的無敵性感身影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0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