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杉真宙《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石田妮可 壇蜜 酒井若菜演妄想女友


Share


【日劇】06/29:高杉真宙主演《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ホメられたい僕の妄想ごはん)公開造型照及「妄想女友」演員陣容。原案是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貝斯手休日課長的食譜書,講述主角和田理生(高杉真宙)因為過份認真在人際關係方面很笨拙,不受女生歡迎,單身日子長達3000天。為了想被人誇獎,他每天都會做美味的飯,也執著於食材,更會和幻想的女友對話……

和田理生就是休日課長的別名,他以黑色粗框眼鏡為標記,今次高杉真宙也以相同的形象演出。演員陣容方面,現實中角色有主角的青梅竹馬,在紐約工作的鮎川智子(小野花梨),在公司的上司立花葵(酒井若菜),另外頭6話的「妄想女友」有石田妮可、山下里緒、壇蜜、酒井若菜、岡本夏美等。

《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7月10日大阪電視台及BS東視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