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江戶溫泉物語宣佈結業!動漫粉絲及海外遊客都表示可惜 (片)


Share


【景點】大江戶溫泉物語宣佈結束營業!這個位於台場的溫泉主題樂園2003年誕生,因為有著江戶風情,吸引國內以至海外遊客前往,在疫情前每年約有100萬人到場,對台灣香港遊客來說更是「紅眼航班」的理想去處,因為館內除了有溫泉還有可供休息的床位,更有往返羽田機場的接送服務,非常適合半夜到達或起飛的朋友。

不過該處已決定於今年9月5日關閉,原因是該處土地是向東京都政府承租,租約最長期限為20年,不能續租,管理公司曾研究過多種方案,但法律上都無法通過,只能結束營業,並把土地還原。除了喜歡溫泉的人,意外地結業消息也引發很多動漫粉絲表達可惜,因為該處多次和附近的東京國際展示場合作,與在該處舉行的動漫偶像進行聯乘活動,不少粉絲都有參與。

對於我們來說,應該沒辦法在「大江戶溫泉物語」結業前去作最後一遊了。不過管理公司表示,雖然創業地消失了,但他們全國還有38個溫泉設施繼續為客人服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