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櫻2》最終話上輯星級學生全部復活帶領收視破本年最高紀錄 (多圖)


Share


【日劇】06/28:《龍櫻2》最終話上輯星級學生陣容全部復活!剛於6月27日播出結局的《龍櫻2》,收視20.4%超越《天國與地獄》成為本年度至今的單集收視冠軍,更超越了16年前上作最終回的20.3%。事前預告講明會有「最強助力」登場,讓不少人憧憬是第1輯的星級學生陣容,結果不負眾望全員登場!

除了在續篇中常規演出水野的長澤雅美,已於第1話登場的紗榮子,在最終話與當年的東大班同學包括小池徹平及中尾明慶齊齊到東大班現場對學生作出支援。接著在近結局時山下智久以聲音方式登場,透過電郵向櫻木(阿部寬)說明一些事實,然後劇中時間過了1星期,新垣結衣出現在櫻木及水野面前出現,為他們提供協助。

因為全員復活,讓網上出現超熱烈的迴響,相信對收視貢獻不少,此外小池徹平也在他的官方IG貼出與長澤雅美、紗榮子、中尾明慶的合照,以「龍山高校同窗會」為主題,表示很喜歡大家,希望有天可以全員與老師一起去喝一杯,也對新的東大班後輩說聲辛苦了。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