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7:《孤獨的美食家》製作驚人秘密公開,反町隆史內定成為最後一任《相棒》,本田翼與中村倫也風高富帥醫生交往,竹野內豐《第1刑事部的烏鴉》傳已決定電影化,Enako Cosplay火力全開由女高中生到巨乳AV女優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吉澤亮參戰!《我的英雄學院》新劇場版預告主角穿上新戰服出擊 (片)
【日劇】煉獄杏壽郎及酷拉皮卡參戰《龍櫻2》!日野聰澤城美雪登場
【日劇】井之脇海參演《約定的灰姑娘》當二階堂富美前夫新婚立即陷入不倫
【日藝】藤岡靛首本寫真集「Z-Ero」公開封面盡秀胸肌腹肌粗獷野性
【日藝】寫真女優和地司參加RIZAP瘦身計劃從胖腩變成馬甲線完美身型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從2樓跳下拍攝花絮 (片)
【日劇】戰隊出身寫真女優工藤美櫻參演《TOKYO MER》危機中遙距支援
【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4》大谷亮平 工藤阿須加 池田成志參戰
【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戀愛戰終極拔刀對決 (片)
【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正式預告破解舞會殺人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內田理央《來世要好好地做2》主角5名炮友等9名角色全部復活
【日劇】《秘密內幕》30秒形象預告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當沙包女警 (片)
【日劇】本田翼主演《從謊言開始的戀愛》與山本舞香町田啓太展開愛情糾纏
【日劇】《AV帝王2》2分鐘預告山田孝之恒松祐里AV界再起風雲 (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決定開播日首集吃炸豬排被涼主動追求

● 新聞 5-1位
【日劇】香港版《大叔的愛》反攻日本!今秋朝日網絡及有線頻道播出 (片)
【日影】竹野內豐《第1刑事部的烏鴉》因收視好富士高層滿意傳已決定電影化
【日藝】本田翼與中村倫也風高富帥醫生交往!透過線上遊戲認識宅在家約會
【日劇】反町隆史內定成為最後一任《相棒》!事事以水谷豐為先是關鍵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製作驚人秘密公開!超低成本加上松重豐超級敬業

● 寫真 6-1位
【寫真】職業高爾夫球手及教練野田堇進軍寫真界帶來性感健康美態 (41P,片)
【寫真】18歲後藤真櫻以清純高中生及澀谷系辣妹形象發放雙線F奶性感 (43P,片)
【寫真】大槻りこ以學生時代運動健將練就出色身材進軍寫真秀美乳纖腰 (44P,片)
【寫真】藤乃葵以I杯神乳獲DVD年度銷量冠軍被封為「加賀百萬石巨乳」 (43P,片)
【寫真】36歲松本真理香展示美魔女完全身材背後付出努力因受傷而曝光 (44P,片)
【寫真】Enako Cosplay火力全開由女高中生到巨乳AV女優全合集 (56P,片)


【動畫】吉澤亮參戰!《我的英雄學院》新劇場版預告主角穿上新戰服出擊 (片)

【動畫】06/21:《我的英雄學院》第3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 ヒーローズ ミッション)公開預告片及主題曲情報。

影片中一開始就有主角綠谷出久作為大規模殺人犯被通緝,接著出現神秘的宗教,其首領手中似乎持有一本關於「世界末日」的書籍,暗地計畫巨大陰謀讓「個性社會」步向崩潰。接著由吉澤亮當聲優的新角色運貨少年魯迪登場,似乎會成為主角反擊的關鍵。後段除了有一眾英雄出戰,更有綠谷、爆豪、轟穿上全新「隱密戰服」出擊。

新劇場版和之前一樣為原創故事,由原作者堀越耕平擔任策劃總監修及角色原案。同時公佈主題曲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創作「エンパシー」。《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8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煉獄杏壽郎及酷拉皮卡參戰《龍櫻2》!日野聰澤城美雪登場

【日劇】06/22:煉獄杏壽郎及酷拉皮卡參戰《龍櫻2》!該日劇剛播放的第9話有聲優日野聰及澤城美雪登場,他們演東大班學生藤井遼(鈴鹿央士)的父母,在藤井的回憶中說出他和哥哥比較的對白,播放時已有網民聽得出他們的聲音在SNS熱議,到了播放後TBS正式公佈,大家都留言說「太豪華的父母」「很想有日野當爸爸澤城當媽媽」等。

42歲的日野聰出道21年,在去年破盡日本歷史票房紀錄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中演關鍵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而人氣爆升。36歲的澤城美雪則出道22年,代表作是《HUNTER×HUNTER 獵人》的酷拉皮卡,還有《魯邦三世》的峰不二子,客串收視冠軍日劇的確是很有話題性。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井之脇海參演《約定的灰姑娘》當二階堂富美前夫新婚立即陷入不倫

【日劇】06/23:井之脇海參演《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角色今井正弘是女主角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的前夫,為人懦弱又優柔寡斷,但面對有困難的人總會伸出援手。他對早梅一見鍾情,追求她然後結婚,只是他新婚不久就和其他女性發展不倫關係,更對早梅說因為有其他想讓她幸福的人所以要離婚,然而在這段不倫關係中隱藏著某個理由。

井之脇海表示在新婚就喜歡了其他女性而決定離婚,是個很有衝擊性的角色,看到他的人都會說他最差勁。但隨著故事發展,他那無論是好是壞的人遇上困難都不會置之不理的溫柔,還有把正義感用在錯誤的方向,這種愚笨是他希望能演出的感覺。《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藤岡靛首本寫真集「Z-Ero」公開封面盡秀胸肌腹肌粗獷野性

【日藝】06/21:藤岡靛首本寫真集「Z-Ero」公開封面,可以看到他帶著認真眼神的樣子,還有經過鍛鍊的強大胸肌、腹肌、二頭肌,加上背後的岩石,帶出粗獷野性的感覺。此外也公開了裏封面,是他在福島縣的淨土平(磐梯吾妻道路)的壯大風景中進行仁王立的精悍姿態。兩張封面照都是由他本人所選。

「Z-Ero」6月30日發售,104頁售3000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寫真女優和地司參加RIZAP瘦身計劃從胖腩變成馬甲線完美身型 (片)

【日藝】06/21:寫真女優和地司(和地つかさ)演出的「RIZAP」CM於6月21日公開,本身是肉感體型的她,在去年開始接受 RIZAP 的運動及飲食指導,用了4個月就把體重從51.4公斤減至40.6公斤,腰圍也減了19.5公分,身體脂肪率減至15.1%,從水桶身型變成擁有馬甲線的完美曲線。

和地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在疫情期間越來越胖,因為自己是寫真偶像,希望擁有理想的體型,也想改變人生,於是進行挑戰。終於由以前穿不下XL的褲子,現在已能穿S碼,感到非常高興也變得很正面。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7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