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本田翼與中村倫也風高富帥醫生交往!透過線上遊戲認識宅在家約會


Share


【日藝】06/25:本田翼與高富帥醫生交往!「FRIDAY」報導,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名追隨者,以ACG宅女的親民形象獲得廣大宅男支持的她,現時手上有15支廣告合約,發展非常好,但原來她已經死會,對象是比她小兩歲的帥哥實習醫生。

5月下旬某個早上,在本田住的超高級公寓出現一名身高超過185公分,外表溫柔中帶點野性像中村倫也的鹽系帥哥,他乘坐計程車離開,之後很快本田所屬事務所的車子就來接送她。晚上該男性工作完畢率先歸家,1小時後就輪到本田翼。他們基本上就是宅在家約會,非常配合本田的喜好。

該男生學生時代的朋友表示,這位K君今年26歲,私立大學醫學部出身,3年前開始於東京一家醫院當內科實習醫生。他在大學時代愛搖滾組樂隊,打鼓實力是專業級。他本人能說日語英語中國語,家族經營公司,他在學生時代已經是乘坐BMW最頂級的名車。他在學生時代已經是本田翼的粉絲,和她認識是透過線上遊戲。

記者直擊K君問他關於和本田翼的關係,他最初表示不方便說請記者向本田的事務所詢問,但記者問他是否認真交往中,他就大方承認。本田的事務所也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未作否認。高富帥醫生和宅女女神這一對,不知引來多少人的羨慕?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