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野內豐《第1刑事部的烏鴉》因收視好富士高層滿意傳已決定電影化


Share


【日影】06/24:《第1刑事部的烏鴉》決定電影化?「週刊文春」報導,一名富士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第1刑事部的烏鴉》在6月14日播放的大結局收視有13.9%追平開播的最高成績,而且每1話都能保持雙位數,讓富士高層十分滿意,因此已暗地進行電影化的計劃,預計最快明年公映。

現時富士已在向主角竹野內豐及其他主要演員陣容確保拍攝電影版的檔期,過去富士月9的好成績作品包括木村拓哉的《HERO》及福山雅治的《神探伽利略》都曾電影化,近年的《CODE BLUE》電影版更是票房大收92.4億円,為近年收視低迷收入大減的富士打下強心針,故此現時該台將進一步強化日劇改編的電影。

富士把收視好觀眾支持度高的日劇改編成電影很合理,《第1刑事部的烏鴉》近似《HERO》的設定的確有改編的條件。不過連成績慘死的《魯邦的女兒》都推出劇場版,富士的電影化計劃到底是怎樣部署,還真讓人好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