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居酒屋改名及推出壽司放題救因疫情生意大減的鮮魚供應商 (片)


Share


【美食】居酒屋改名及推出壽司放題救鮮魚供應商!鹿兒島的養殖油甘魚產量日本第一,每月可以出產15000條,但疫情中主要顧客的飯店及高級料亭生意大跌入貨量減,油甘魚的出貨量大跌40%,但魚還是要養,每日只是餌已經要700萬円。東京一家居酒屋為了協助拯救該食材生產商,決定進行特別的支援。

首先該店改名為與生產商一樣的「小浜水產」在午飯時間營業,提供不同的油甘魚定食,該居酒屋社長表示,因為國家對生產者的補助金非常低,為了感謝他們長年的努力工作,故此決定出手協助。

另一方面新宿的居酒屋「俺の魚を食ってみろ!!」則提供壽司放題,90分鐘只收3500円,包括生本金槍魚的大腹肉等20種,都是來自豐州市場的時令新鮮貨,而且還聘請了豐州市場沒工開的壽司職人協助,無論是批發商還是員工都得到幫助,發揮互助精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