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煉獄杏壽郎及酷拉皮卡參戰《龍櫻2》!日野聰澤城美雪登場


Share


【日劇】06/22:煉獄杏壽郎及酷拉皮卡參戰《龍櫻2》!該日劇剛播放的第9話有聲優日野聰及澤城美雪登場,他們演東大班學生藤井遼(鈴鹿央士)的父母,在藤井的回憶中說出他和哥哥比較的對白,播放時已有網民聽得出他們的聲音在SNS熱議,到了播放後TBS正式公佈,大家都留言說「太豪華的父母」「很想有日野當爸爸澤城當媽媽」等。

42歲的日野聰出道21年,在去年破盡日本歷史票房紀錄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中演關鍵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而人氣爆升。36歲的澤城美雪則出道22年,代表作是《HUNTER×HUNTER 獵人》的酷拉皮卡,還有《魯邦三世》的峰不二子,客串收視冠軍日劇的確是很有話題性。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