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田翼主演《從謊言開始的戀愛》與山本舞香町田啓太展開愛情糾纏


Share


【日劇】06/21:本田翼主演SP劇《從謊言開始的戀愛》(嘘から始まる恋),故事講述27歲的葛西莉子(本田翼)被交往10年的男友欺騙,婚約被解除,為了尋找能帶給自己幸福的人,她從青森搬到東京,住在表妹篠原友里(山本舞香)的家,為了遇上好男人,她們二人到銀座的熱門地點流連,方法只靠搭訕指南書。

終於有一名小狗系的男子泉晴彥(神尾楓珠)過來搭訕,對方表示想借她們3分鐘,只因為他的前輩要他這樣做。他的巧言成功讓她們跟隨,等待著的是在大公司工作的都市男鴨下淳之介(町田啓太)。他們一起喝酒,莉子多喝兩杯就開始用津輕方言大數前男友的不是,接著友里和晴彥都離開,剩下他們二人。

第二天早上友里知道晴彥其實不是大公司職員只是飛特族,便立即說不想把時間花在他這樣的人身上,莉子也發現淳之介並非都市男。為了尋找新的邂逅,她們參加了線上的人狼遊戲,不料同時參加的對象正是晴彥及淳之介。四個各自隱藏著秘密和謊言的男女,會有怎樣的發展?

本田翼為了今次演出進行了津輕方言的特訓,她表示希望能演出被謊言弄得疲累的青森出身女性感覺,同時表現出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心跳加速等各種情感。町田啟太則表示他演的角色有點煩,他自己不會和他當朋友,是他至今演過的角色中性格最濃厚,樣子最怪異的,希望大家看完覺得有趣。

《從謊言開始的戀愛》6月20日NTV播放,之後Hulu會配信關於劇集沒描寫謊言的原創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