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戰隊出身寫真女優工藤美櫻參演《TOKYO MER》危機中遙距支援


Share


【日劇】06/21:戰隊出身寫真女優工藤美櫻參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角色清川標在東京都危機管理對策室工作,在都知事赤塚梓(石田百合子)新設立的「TOKYO MER」出動之時進行支援。

首次演出黃金檔的工藤美櫻表示在決定參演之時她非常懷疑,想不到人氣的日9會找她演出,但之後很快就轉為高興。她說自己的角色是把現場的狀況向MER成員作出容易理解及正確的傳達,為此拍攝前進行了相關的特訓。雖然開拍最初感到緊張,但在工作人員及大前輩的協助下感受到現場很出色,還在近距離向她憧憬的石田百合子學習演技。

《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4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