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4》大谷亮平 工藤阿須加 池田成志參戰


Share


【日劇】06/21: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4》公佈新參戰陣容,包括大谷亮平、工藤阿須加、《半澤直樹2》的池田成志、桃井薰。

池田成志演北斗偉,身為警視廳公安部出身的刑事部長,他認為組織的上下關係是絕對,故此對於有必要時會無視組織規則去調查案件的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是敵對關係,因此推動她負責的緊急審訊室解散。工藤阿須加演山上善春,他是警視廳的警乘警察官,為人正義感強內心熱血,有著出色的洞察力,在新1季第一宗案件中和有希子相遇,並協助他們進行搜查,然而他和審訊室還有意外的關係。

桃井薰演大國塔子,50年前進行7分鐘的演說帶出人民的訴求而成為傳說,是被稱為「黑色女神」的社會運動家。之後她潛伏多年最近再活躍,卻成為劫機犯而接受有希子的審訊。大谷亮平演宮越肇,年紀輕輕已經當上國土交通副大臣,他本身陷入貪污的指控,剛好他乘搭的飛機被塔子騎劫,而他似乎與刑事部長北斗暗地有關連,將成為掌握審訊室是否解散的關鍵人物及大敵。

《緊急審訊室4》7月8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