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0: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決意盡早結婚,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北川景子《離婚活動》迎接殺青有達成感,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國民巨乳姊姊Fumika全裸極限G奶寫真


Share


【寫真】最可愛女高中生新田あゆな畢業後在溫泉旅館散發清爽笑容性感 (43P,片)

【寫真】06/18:新田あゆな青春無敵!昨天才剛滿19歲的她曾獲得「女子高生評選2019」的冠軍,因此得到「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的稱號。她不是大美女,仔細留意下她的臉上有不少雀斑,身材均勻未算突出,但就是靠清爽短髮形象加上燦爛笑容而吸引。今年3月她高中畢業後,她也告別制服,在山區的溫泉旅館留下倩影。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18歲豐田留妃高中畢業後在鄉郊大自然解放展露初熟性感 (43P,片)

【寫真】06/15:豐田留妃(豊田ルナ)高中畢業後在大自然解放!18歲的她5歲時作為童星出道,2019年在3023人參加的「Miss Magazine 2019」獲得冠軍,強勢加入寫真界,因為上一年冠軍澤口愛華已成當今寫真女王,豐田也被關注,但暫時人氣只算平均。今年春天她高中畢業後,也開始了較成熟的路線,初上「週刊少年MAGAZINE」的封面,在鄉郊大自然中展露初熟性感,期待她會更進一步!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奧山和紗日劇演出中同步推出寫真集打破首月下載量紀錄 (41P,片)

【寫真】06/16:奧山和紗(奥山かずさ)日劇寫真雙線出擊!2018年因為演出戰隊而獲得人氣的她,2020年開始進軍日劇,本季也在《不要哭研修醫》中當護士,在獲得主流曝光率之下,她也以寫真同步出擊,4月推出的寫真集「光艷」打破個人寫真集初月的下載紀錄,考慮到她身型纖瘦,這成績更加難得!送上該寫真集部分精選照及其他寫真合集,讓她告訴妳沒有巨乳也能人氣!


【寫真】爆乳才女和智南事隔兩年復活推出新寫真集半裸秀H奶誘惑 (41P,片)

【寫真】06/14:和智南(わちみなみ)H奶全面復活!2017年她以明治大學現役女大學生身份加入寫真界,以才女加上90H巨乳的不尋常組合,加上半裸大尺度獲得相當人氣,然而她在2019年推出首本寫真集後曝光率大跌,差不多絕跡於寫真界。終於到了2021年她強勢復活,將於8月31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為了宣傳也要為週刊拍攝新的美照吸引大家留意,來感受她的半裸爆乳誘惑吧。


【寫真】內田理央20代最後寫真大解放讓大家感受「蜜桃臀」性感 (54P,片)

【寫真】06/13:內田理央(内田理央)20代最後寫真大解放!2010年出道的她,2016年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最終客串演出後開始為人熟悉,之後演過《大叔的愛》,2020年主演《來世要好好地做》演有5個炮友的性依存症女子更上一層樓,該劇更已決定推出續篇,發展相當不錯。

她出道後一直有拍寫真,但2016年在影視開始走紅後也減少了很多,快將30歲的她決定事隔5年推出新寫真集「PEACH GIRL」,因為她自知胸前不是賣點,故此以「蜜桃臀」為主打,也成為寫真集取名的關鍵。該寫真集將於6月23日發售,為了宣傳當然要在週刊公開精選照,來感受她的20代最後性感吧。


【寫真】國民巨乳姊姊Fumika超大膽誘惑全裸極限秀G奶纖腰魔鬼身材 (42P,片)

【寫真】06/17:Fumika(フミカ)超大膽極限誘惑!曾打入日本小姐決賽的她,去年加入寫真界,G杯巨乳身材有如2次元,加上尺度大充滿成熟色氣,被封為「國民的巨乳姊姊」。最近她拍攝了一輯數位寫真,大膽程度更上一層樓,大部分照片都是全裸上陣,只用手、葉子、貝殼等隱藏重要部位,爆乳纖腰纖毫畢現,這才是真正魔鬼身材!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6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