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111年歷史「築地木村家」敵不過市場搬遷及疫情結業馳名罌粟紅豆包 (片)


Share


【美食】111年歷史築地名店因搬市場及疫情結業!「築地木村家」於1910年開業,是從「銀座木村家」獨立出來的店,以加入罌粟果實帶來獨特甜味的紅豆包聞名,此外咖哩包也很很人氣。該店在1923年關東大地震全毀,之後重建的店舖就使用了近100年至今。

因為店舖建築已經非常老舊,該店曾考慮重建,但因為築地市場搬到豐洲生意,失去了市場關係者及遊客的生意,加上疫情的進一步打擊,決定就此結束。6月17日最後一天該店準備了4000個紅豆包及咖哩包,店前出現長長的人龍,大家都把握最後的機會。

現場的老主顧表示,以後再買不到感到寂寞,因為這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美味。4000個麵包上午已經全部售罄,為了答謝大家支持,木村家的社長不斷烘焙更多的紅豆包,咖哩包則使用預約制,要等1.5小時,但很多都照等。這天該店營業至8時,一個世紀的傳奇就此落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