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嶄新「RPG 餐廳」3分鐘爆滿!戴上VR頭罩吃異世界史萊姆湯爆炸塔 (片)


Share


【美食】嶄新「VR RPG 餐廳」直擊!VR及RPG是遊戲愛好者都認識的東西,但如何與美食配合?東京澀谷一家餐廳6月18日開始3天限定的VR活動「RPG餐廳」。參加者坐在圓桌前,飾演勇者及魔法使等職業,接著戴上VR頭罩就開始。

參加者的視線會變成異世界的餐廳,接著魔法光出現,桌面就出現名為「史萊姆湯」的發光美食,此時現實中已經把真正的湯送到,拿起湯匙就能喝到充滿黏感的湯!甜點有「雷魔法塔」,現實中吃進去有爆炸感(可能是爆炸糖)。

這餐廳提供5道菜,全部都是一口試吃,收費3000円,所有參加名額在公開後只用了3分鐘就全部爆滿。這樣的奇幻用餐體驗,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4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