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熊進襲札幌4人受傷1重傷機場封鎖學校停課最終被獵人射殺 (片)


Share


【社會】熊進襲札幌導致4人受傷1人重傷!6月18日札幌東區出現多宗熊目擊報告,凌晨3時半有人報警表示看到熊在街上走,到了早上10時已經有超過30宗,警方表示早上6時左右有70代男性及80代女性被熊襲擊輕傷,1名40代男性被抓至重傷,之後陸上自衛隊丘珠駐屯地守正門的40代自衛官也被襲受傷。

北海道警察如臨大敵,派出數十輛警車及直昇機監視,到了早上11時警察追縱到札幌市郊的丘珠機場,熊在跑道附近徘徊,北海道獵友會4名獵人帶同槍械到場,在上午11時左右開了5槍把熊射殺。受熊出沒影響,札幌有42間學校休課,丘珠機場跑道封鎖了3小時,有8班航班取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