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0: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決意盡早結婚,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北川景子《離婚活動》迎接殺青有達成感,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國民巨乳姊姊Fumika全裸極限G奶寫真


Share


【日藝】新垣結衣33歲生日《逃避SP》官網首度公開穿圍裙花絮照祝賀

【日藝】06/14:新垣結衣生日得到《逃恥》官方推特送上祝福!6月11日是新垣結衣的33歲生日,《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加油人類!新春SP!!》的官方推特同日送上祝福,還附上兩張首度公開的劇集花絮照,都是穿上圍裙的模樣,也許是因為比較適合她作為星野源新婚妻子的身份?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 各曾經歷婚姻失敗人生起跌

【日藝】06/18: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FRIDAY」報導,6月上旬某晚約6時,椎名桔平開著高級轎車來到原田知世位於東京港區的公寓,等了5分鐘後,原田帶著很大的行李箱出現,此時椎名立即下車上前迎接,把她的行李箱搬上後車箱,護送原田上副駕駛座。二人接著開車40分鐘抵達澀谷的烤肉名店,椎名烤好肉就放進原田的盤子,二人有說有笑,感覺有如老夫老妻。

報導指56歲的椎名桔平曾經長年在業界底層努力,而53歲的原田在14歲出道時已經大紅,當年椎名是原田的粉絲。之後二人各有發展,椎名漸漸成為人氣的配角演員,原田也轉為實力派演員。他們各有一段失敗的婚姻,椎名桔平與山本未來相戀8年後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但2019年離婚。原田知世則於2005年與插畫家Ed TSUWAKI結婚,不過只維持了8年半就結束。

他們二人曾於2018年共演WOWOW日劇《未爆彈~操控黑金之男》,但未知是否因為該劇結緣。經歷了那麼多人生起跌,終於相遇的「命運對象」,也許很快就會出現喜訊了。

新聞源自:FRIDAY

 


【日劇】北川景子《離婚活動》迎接殺青表示努力4個月後十分有達成感

【日劇】06/17:北川景子《離婚活動》迎接殺青收花束慶祝。關於這4個月的拍攝她說在休息時與瑛太看劇本,大家會就「這場面這樣演可能會更好」進行意見交流,也經常和製作人溝通,感覺到《離婚活動》是由大家一起建構,來到最終話也是集合大家而成,能這樣地迎接殺青,十分有達成感。

關於結局她說有很多自衛隊成員都是單身赴任,但有著這身份的紘一和不想放棄工作的咲,在互相喜歡也想一起生活的想法中,經過很多波折而解決,是一部真實地描寫男女關係與工作家庭兩立的劇集。最後不只是有美滿的結束,還希望是能讓觀眾感受到「這樣也可以」的結局。

《離婚活動》6月18日播放最終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指揮科學家團體對抗深海異種

【日劇】06/16: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THE SWARM)由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 (Frank Schätzing) 2004年推出的同名科幻驚悚小說改編,也是他的代表作,今次由《權力遊戲》製作人 Frank Doelger 擔任製作總指揮,成為一部超大型國際劇集。

故事講述世界各地陸續出現海洋異常現象所造成的災難事件,海洋生物開始發狂攻擊船隻、包圍海岸甚至入侵陸地,此外海嘯重創了多個國家的沿海地區及海上建設,震驚了全世界。一群海洋生物學家、海洋物理學家,還有天文學家,為此聚集試圖找出事件的根源,並提出幕後黑手是海洋中某種代號為「Yrr」的疑似智慧生物。隨著美國軍方介入及Yrr真面目揭曉,事態朝向更詭譎複雜的方向發展。人類面對海洋的來襲與敵意,該如何自處與化解?

木村拓哉將演出由科學家組成,面對海洋問題團體「三船財團」的創始人與團隊總指揮三船Aito,將成為故事後半關鍵角色之一。木村表示原作的世界觀完成度高,能參加其中感到很高興,無論是演什麼角色他都會認真地去演好。不只是日本,世界還是在充滿危機的時代,他會加倍細心留意地去海外拍攝現場。

拍攝陣容將由德國和美國等十多個國家的演員組成,拍攝將由6月拍至9月,從意大利開始,木村預計於7月出發。《群》2022年世界播放,日本方面將由Hulu獨家配信,全8集,將以英語為主。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決意盡早結婚 因怕女友被搶走

【日藝】06/17: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結婚好事近!「女性SEVEN」報導,5月份某天菅田將暉戴上帽子和口罩,從車上下來進入東京人氣住宅區高級公寓的入口,稍隔一陣子另一位小臉女性也跟著他進入,正是小松菜奈。

雜誌訪問他們的關係者及電影業界的人,內容表示曾與「BIGBANG」G-DRAGON傳出緋聞的小松,過去曾三度與菅田在電影中共演,包括2016年的《失序男孩》和《溺水小刀》。在《失序男孩》中她演被菅田毆打的角色,在宣傳活動中,小松曾表示不僅僅是討厭菅田演的角色,連他本人都有點討厭,看起來二人關係不怎樣。

然而到了2019年秋天他們在《系》作第3度共演時,情況就變得不同,現場人員表示雖然他們的角色不容易演,但兩人在演戲時很合拍,拍攝空檔也都待在一起聊天,感情看起來十分很好,大家都覺得他們之間有點事。該作導演瀨瀨敬久受訪時也說二人彼此心靈相通,待機時看起來就很親近。但開始拍攝時就完全進入角色,覺得他們十分棒。

其實菅田在初次認識小松時已經對她一見鍾情,還向四周的人說她很可愛,會一直盯著她看,並向她展開猛烈攻勢。雖然他們保持朋友關係,但到了拍攝《系》重逢之時,他們終於兩情相悅開始交往,當昤菅田更因為長時間的單戀終於開花結果,和朋友開派對慶祝,那時看起來非常高興。

之後他們不斷培育愛情,也得到朋友的支持,2020年1月他們齊齊和朋友去USJ約會,在那之前菅田首次在「紅白歌合戰」出場,所以就帶同女友回到老家的大阪慶祝,然後因為他們都是2月生日,也在2月一起去旅行互相慶祝。

雖然他們只是28歲及25歲,並非藝人急著適婚年齡,但報導表示菅田已決意和小松結婚,菅田的朋友表示他從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有想過結婚,但最近已經下定決心,原因是小松十分受歡迎,她看似混血的外表在海外也吸引到很多男性,菅田很擔心小松被追走,恨不得現在就把她「私有化」。

為了實現這點,菅田更特意搬到和小松同公寓不同房居住。他本來住在更高級的公寓,不惜這樣做只為了不想視線離開女友。雖然小松最初有點抗拒,但漸漸被菅田的熱誠打動。在半同居生活一段時間後,菅田提議小松搬到自己家一起住,小松也很快接受了,6月中已把自己所住的單位解約,決定搬去和菅田同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