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0: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決意盡早結婚,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北川景子《離婚活動》迎接殺青有達成感,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國民巨乳姊姊Fumika全裸極限G奶寫真


Share


【日劇】菅田將暉力壓吉澤亮山崎賢人成為「最想他演火10戀愛劇」排行榜冠軍

【日劇】06/17:TBS火10戀愛劇最期待男主角是菅田將暉?動畫配信服務情報網站「1screen」營運的viviane舉行了「想哪位演員演下檔TBS火10的對象角色」網絡問卷調查,訪問了10代至60代的男女共500人,當中第1位是菅田將暉有67票,投票者表示因為他很少演戀愛劇,平時形象都是演技出眾,所以反過來想看他演清爽的戀愛作品,也想看看他這方面的演技。

第2位是吉澤亮有64票,第3位是山崎賢人有59票,之後有高橋一生、坂口健太郎、岡田將生、成田凌、竹內涼真、間宮祥太朗、新田真劍佑。年代組別投票之中,吉澤亮在20代、40代、50代都獲得第1位,但菅田將暉在多個世代都獲得相當支持,所以成功力壓吉澤亮奪冠。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首度公開海報及上映日帶來終極的愛與咀咒

【動畫】06/14:《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劇場版 呪術廻戦 0)首度公開海報,也決定上映日。該作於電視動畫最終回解禁後成為話題,之後因為漫畫版銷量爆升,原作者因病休載一個月,讓作品人氣度進一步上升。今次新公佈是於6月13日舉行的「咒術FES 2021」中發表。

是日登場的包括一眾電視動畫版的聲優,包括榎木淳彌、內田雄馬、瀨戶麻沙美、小松未可子、內山昂輝、關智一、中村悠一。公開的海報是主角乙骨憂太,他右手持刀,左手拖著一名少女,他們面對有一隻巨大的咒靈,帶出「咒術迴戰」的原點,關於愛與咀咒的終極故事。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12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伊野尾慧初主演《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拍檔神宮寺勇太破解靈異事件

【日劇】06/17:「Hey! Say! JUMP」伊野尾慧連續劇初主演,《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由澤村御影同名小說系列改編,由擁有完全記憶能力的教授與能分辨謊言大學生一起破解謎團。

故事講述8年前某村子的祭典,一個少年晚上跑出家外,在奇怪的藍色燈籠引導下,進入了一個非人者的祭典,自此之後他擁有了分辨別人謊言的能力,成為大學生的深町尚哉(神宮寺勇太)能聽到別人說謊時帶著奇妙的聲音,因此他避開和人交往過著孤獨人生。在此之中民俗學准教授高槻彰良(伊野尾慧)對他感興趣。

尚哉發現高槻的說話中全無謊言感覺很好,同時高槻本身也有看過的東西能瞬間全部記住的完全記憶能力。他只對世間的怪異現象感興趣,某天附近的小學出現了和「狐狗狸」(錢仙)相關的怪異事件,不知為何尚哉當上了高槻的助手,與他一起追查謎團的真相。

劇集將分為兩季,第1季8月7日開始在富士土11播放,全8話,第2季將於10月開始在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室剛開始拍攝《秘密內幕》與妻子戶田惠梨香及女兒永野芽郁有趣互動

【日劇】06/14: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公開她們和「丈夫」「爸爸」室剛的合照及演出劇照。6月上旬他演的派出所所長伊賀崎秀一進行首天拍攝,在工作的町山派出所前,伊賀崎看起來無所事事,看著天空概嘆這天很熱,帶出他崇尚悠閒希望工作輕鬆的性格。

然而之後巡邏的藤聖子(戶田惠梨香)及川合麻依(永野芽郁)把一名男子帶了回派出所,成為劇集急促轉向的重要場面。在炎熱天氣中於室外拍攝數小時後,室剛的初日拍攝,對於開拍的感想他說真的很緊張。為了消除緊張的心情所以不斷說話,結果被戶田吐槽說他一直在說過不停。

此外他也表示一直都被二人的笑聲和笑臉所治癒,戶田是笑出聲的人,永野則是一直掛著笑容的人,加上他自己這個一直在說話的人,就此過了第一天。被劇組問及對這個夏天的抱負時,他說希望這3個月能和這裡的劇組人員們一起度過充滿熱情的快樂夏天。最後他還說三人一起做加油舉拳的姿態,齊齊為這劇的拍攝努力。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7月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酒井法子事隔6年再挑戰雜誌寫真濕身秀出50歲奇蹟身體曲線

【日藝】06/16:50歲酒井法子事隔6年再挑戰雜誌寫真!她於6月15日發售的「FLASH」上封面,由著名攝影師 Leslie Kee 紀嘉良拍下「奇蹟的身體曲線」。酒井表示收到拍攝寫真的邀請時有「我可以嗎?」的不安,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不過知道是 Leslie 拍攝後,就安心地交給他。Leslie 也表示事隔13年再拍のりピー,看到照片後有著不可思議的自然感。在此送上這輯寫真: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