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0: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決意盡早結婚,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北川景子《離婚活動》迎接殺青有達成感,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國民巨乳姊姊Fumika全裸極限G奶寫真


Share


【日影】木村拓哉女兒Koki女優出道主演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牛首村》

【日影】06/17:木村拓哉女兒Koki(木村光希)女優出道,將主演清水崇導演的「恐怖之村」系列第3作《牛首村》。該系列2020年2月首作為三吉彩花主演《犬鳴村》,2021年2月第2作由山田杏奈及山口麻友雙主演《樹海村》,今次的舞台將位於在北陸實際存在,最凶惡的靈異地點「牛首村」。

關於此作,Koki表示非常感謝有這個出色的機會,她會好好揣摩角色,聽從清水導演的指導,盡全力演出。至於導演清水崇就說構想是在實際的地點拍攝怪談,對於Koki他說對方有著神秘的存在感,她首次演出就選擇恐佈電影,有著超越日本通常藝能的度量及野心,期待與她一起挑戰。

早前「週刊文春」報導,Koki三年前以15歲之齡強勢出道時,東映已跟她洽談出道拍電影,今次這部在劇本完成前,已經落實由她主演,延續她的在模特兒界及廣告界的破格級待遇。《牛首村》公開日期未定,率先公開三款海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永山瑛太向井理共演《幕末相棒傳》坂本龍馬土方歲三破天荒合作破案

【日劇】06/18:永山瑛太及向井理主演NHK正月時代劇《幕末相棒傳》(幕末相棒伝),舞台為大政奉還期間的幕末京都,為了搜尋企圖暗殺將軍德川慶喜的犯人,坂本龍馬(永山瑛太)和土方歲三(向井理)受幕府重臣密命,要在2天之內完成。

二人本來是倒幕派及佐幕派的代表人物是敵對關係,但在這情況下漸漸展開合作,齊到薩摩、長州、會津等大藩及公家探索,期間遇上幕末名人包括西郷隆盛、桂小五郎、岩倉具視等,二人將以大膽的推理和一流的劍術,迫近事件的真相。

原作為五十嵐貴久的「相棒」,編劇是《超高速!參勤交代》的土橋章宏。《幕末相棒傳》2022年新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推出第7季部門解散各散東西以另一方式復活

【日劇】06/14: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將於夏季播放第7季,該作由2015年起每天夏天都會播放,今次也延續這傳統。今季主要角色所屬的「專從搜査班」及「刑事資料係」將因為警視廳的資料數位化,以電腦系統取代而解散,各人都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門。

海老澤芳樹(田邊誠一)到地域課所屬的派出所,水田環(倉科加奈)到了組織犯罪對策部,野野村拓海(白洲迅)得嘗所願調到搜査一課七係,青山新(塚本高史)到少年課,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到交通機動隊當巡邏摩托車隊員,法醫學權威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則離開了第一線專注於培育後輩。

至於主角天樹悠(東山紀之)就無人得知他的行縱,被分散的7人卻因為某事件面再度聚集,以新的形式出動,帶來新生的「刑警7人」。今次將帶出各人的深入一面,包括動搖堂本信念的秘話,片桐不為人知的私生活,環與青山的關係微妙娛化,海老澤長達10年惡運的結局,拓海加入精英部門的決斷等。

《刑警7人 7》7月7日朝日水9首播,首宗案件將為「殺人遊戲」。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木村拓哉《假面飯店:假面之夜》田中美奈實麻生久美子澤村一樹當星級疑犯

【日影】06/14:木村拓哉及長澤雅美共演《假面飯店:假面之夜》(マスカレード・ナイト)公佈10名共演者名單,都是故事中大除夕舉行的假面舞會參加者,因為犯人發出殺人預告,並混在500個戴上面具的來賓中,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及拍檔山岸尚美(長澤雅美)要再度合作在當中找出犯人。

10名演員包括中村杏、田中美奈實、麻生久美子、高岡早紀、石黑賢、澤村一樹、勝村政信、木村佳乃、凰稀要、博多華丸,他們的角色尚未公佈,但都有可能是犯人。《假面飯店:假面之夜》9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久松郁實宣佈結婚 初代模特兒寫真女優代表告別健康性感

【日藝】06/14:前寫真女優久松郁實宣佈結婚,25歲的她於6月13日公佈已於2020年的秋天結婚,對象是36歲的公司經營者,2人交往了2年半,因為疫情而延期的婚禮也已經完成。久松表示希望可以建立笑聲不絕的家庭。

關係者表示二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被對方的笑容和穩重所吸引,之後認真開始交往,在去年秋天提交結婚申請後開始同居生活,婚禮因為疫情多次延期,最近已在東京在親人參與下完成,同時公開她穿上純白色婚紗的美照。

久松郁實小學6年級時加入藝能界,2012年開始成為「CanCam」專屬模特兒,2015年進軍寫真界,以小麥色肌膚和F杯巨乳的健康性感形象見稱,成為首批「モグラ女子」(模特兒寫真女優)的代表人物。她曾在2018年主演深夜劇,但到了2019年無論是演藝還是寫真都明顯大減,算起來正是她和丈夫開始交往的時期。恭喜!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6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