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36歲松本真理香展示美魔女完全身材背後付出努力因受傷而曝光 (44P,片)


Share


【寫真】06/19:松本真理香(松本まりか)為美魔女形象超努力!2000年已經出道的她,到了2018年才憑日劇《假期戀愛》怪演而人氣急升,為把握這遲來的機會,她在過去兩三年非常努力,除了演出大量日劇,也經常拍寫真,2020年底推出寫真集有好評,本季更初主演日劇《那邊的盡頭》。

不過她在5月初發生意外,於藝人專用的高級桑拿店滑倒臉部骨折,要由救護車送院。相關報導也帶出她為了保持完美身型而作出的努力。因為她年紀不輕代謝慢身材易走樣,她基本上不吃糖質只吃菜,每次拍寫真前都禁食,就算在拍劇時也不吃便當,讓工作人員擔心。今次她於桑拿滑倒,很可能是血糖太低導致。大家看到她的美照,真的得來不易呢!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94  |   文章分類: 檔案封存, 藝人寫真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