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宿京王廣場大飯店推出合味道杯麵漢堡炒飯甜點自助餐


Share


【美食】京王廣場大飯店推出合味道杯麵自助餐!合味道作為家中速食竟然進軍高級飯店,原因是近年出現以杯麵入饌的熱潮,加上新宿京王廣場大飯店和合味道今年同時慶祝50周年,故此進行這謎之合作。飯店內的自助餐平時提供約70種美食之中,有8款利用了合味道杯麵來製作。

當中包括使用辣蕃茄杯麵加入迷你漢堡,用鹽味杯麵製作三明治,最神奇是甜點都有,使用咖哩杯麵內人氣食材「謎肉」製成磅蛋糕,用味噌杯麵創作的鹹甜巧克加慕絲。其他餐廳也有提供單點杯麵美食,例如使用不同口味杯麵製作的日式鍋飯,加入咖哩杯麵的味道及謎肉的中式炒飯等。

「京王廣場大飯店 X 合味道杯麵 50周年記念合作」由7月1日至8月31日限定,雖然大家未必能去吃,但也許能啟發你在家炮製精彩的杯麵美食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9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