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富士急展望台開業欣賞富士山絕景的同時有驚心動魄新玩意


Share


【玩樂】富士急展望台開業有驚心動魄玩意!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或去過富士急高原樂園,那裡有日本最刺激的雲宵飛車及鬼屋,當中人氣的雲宵飛車「FUJIYAMA」今年迎接誕生25周年,為了方便每日檢查興建了55公尺的高塔「FUJIYAMA TOWER」,當中最上層化身展望台「FUJIYAMA SKY DECK」。

在塔頂的平台可以輕鬆地欣賞富士山絕景,雲宵飛車也會在你面前駛過。此外該塔還有兩項活動,首先是「FUJIYAMA WALK」,參加者繫上鋼纜,走在圍繞該塔的狹窄圓環通道,無遮無掩無扶手,一步一驚心。另外有「FUJIYAMA SLIDER」,就是巨型的滑梯,讓你由55公尺的展望台一口氣滑到地面。

「FUJIYAMA SKY DECK」將於7月21日正式開業,入場費1000円至1400円,視日子而定,「FUJIYAMA WALK」另收1000円起,「FUJIYAMA SLIDER」則未定。大家再有機會去富士急時,又多一項全家都適合的玩意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