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 各曾經歷婚姻失敗人生起跌


Share


【日藝】06/18:椎名桔平及原田知世發展黃昏戀!「FRIDAY」報導,6月上旬某晚約6時,椎名桔平開著高級轎車來到原田知世位於東京港區的公寓,等了5分鐘後,原田帶著很大的行李箱出現,此時椎名立即下車上前迎接,把她的行李箱搬上後車箱,護送原田上副駕駛座。二人接著開車40分鐘抵達澀谷的烤肉名店,椎名烤好肉就放進原田的盤子,二人有說有笑,感覺有如老夫老妻。

報導指56歲的椎名桔平曾經長年在業界底層努力,而53歲的原田在14歲出道時已經大紅,當年椎名是原田的粉絲。之後二人各有發展,椎名漸漸成為人氣的配角演員,原田也轉為實力派演員。他們各有一段失敗的婚姻,椎名桔平與山本未來相戀8年後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但2019年離婚。原田知世則於2005年與插畫家Ed TSUWAKI結婚,不過只維持了8年半就結束。

他們二人曾於2018年共演WOWOW日劇《未爆彈~操控黑金之男》,但未知是否因為該劇結緣。經歷了那麼多人生起跌,終於相遇的「命運對象」,也許很快就會出現喜訊了。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8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