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觀月亞里莎參戰《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當系列最大謎團的天才神偷


Share


【日影】06/18:觀月亞里莎參戰《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她演的三雲玲是系列最大的謎團,也是粉絲最關心的角色。他是三雲尊(渡部篤郎)的妹妹,在「L之一族」中是出眾的天才大盜,但她不理家族反對離開了一族,過著普通的生活。之後因為發生某事件而失蹤,被認為已經死去。在日劇第2季最後介紹了她的存在,成為SNS的話題。

觀月表示她有看日劇版覺得很好笑,有著音樂劇那樣自由表現的世界觀,能參加覺得很高興。自己沒想過有機會穿上神偷的服裝,全身都有緊張感,也有一定的羞恥感。這是她和導演事隔20年再合作,帶著安心感參加拍攝。她的角色不知道是敵是友,是改變故事發展的關鍵人物,請大家特別留意沒有使用替身的動作場面。

《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