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穗香「刃牙 X BL」妄想劇岡山天音神尾楓珠亂入引發戀愛戰爭


Share


【日劇】06/18:松本穗香主演《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記錄》(グラップラー刃牙はBLではないかと考え続けた乙女の記録ッッ)公佈岡山天音及神尾楓珠等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兒島茜(松本穗香)在文具公司當設計師,她隱藏自己的腐女身分,一邊正常工作生活,一邊把身邊所有事物都BL化。某次她與《刃牙》出現命運的相遇,自此她就對這作品著迷,對書中登場充分肉體美的格鬥家角色的裸體,展開充滿色情和愛情的想像,每天妄想30小時。然而後輩,上司、舊同學的出現,可能會打破她的妄想日常……

岡山天音演竹野航平,是茜在職場的後輩,他喜歡茜積極地接近她,不過因為茜沉醉在「刃牙 X BL」妄想中而完全不在意他,甚至覺得他很麻煩。神尾楓珠演柴本大壽,他是茜在家鄉的同學,現時作為業界人員會出入茜的公司。他為人開朗又友善,不過他在高中時代是偷偷地培育茜對BL的愛的黑手,是茜想忘也忘不掉的天敵。

此外其他角色還有茜的上司梶原昇に(岩崎う大),茜的朋友石田みはる(島田桃依)及今里ちこ(穂志もえか)。《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記錄》8月20日WOWOW金11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