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決意盡早結婚 因怕女友被搶走


Share


【日藝】06/17:菅田將暉小松菜奈開始同居結婚好事近!「女性SEVEN」報導,5月份某天菅田將暉戴上帽子和口罩,從車上下來進入東京人氣住宅區高級公寓的入口,稍隔一陣子另一位小臉女性也跟著他進入,正是小松菜奈。

雜誌訪問他們的關係者及電影業界的人,內容表示曾與「BIGBANG」G-DRAGON傳出緋聞的小松,過去曾三度與菅田在電影中共演,包括2016年的《失序男孩》和《溺水小刀》。在《失序男孩》中她演被菅田毆打的角色,在宣傳活動中,小松曾表示不僅僅是討厭菅田演的角色,連他本人都有點討厭,看起來二人關係不怎樣。

然而到了2019年秋天他們在《系》作第3度共演時,情況就變得不同,現場人員表示雖然他們的角色不容易演,但兩人在演戲時很合拍,拍攝空檔也都待在一起聊天,感情看起來十分很好,大家都覺得他們之間有點事。該作導演瀨瀨敬久受訪時也說二人彼此心靈相通,待機時看起來就很親近。但開始拍攝時就完全進入角色,覺得他們十分棒。

其實菅田在初次認識小松時已經對她一見鍾情,還向四周的人說她很可愛,會一直盯著她看,並向她展開猛烈攻勢。雖然他們保持朋友關係,但到了拍攝《系》重逢之時,他們終於兩情相悅開始交往,當昤菅田更因為長時間的單戀終於開花結果,和朋友開派對慶祝,那時看起來非常高興。

之後他們不斷培育愛情,也得到朋友的支持,2020年1月他們齊齊和朋友去USJ約會,在那之前菅田首次在「紅白歌合戰」出場,所以就帶同女友回到老家的大阪慶祝,然後因為他們都是2月生日,也在2月一起去旅行互相慶祝。

雖然他們只是28歲及25歲,並非藝人急著適婚年齡,但報導表示菅田已決意和小松結婚,菅田的朋友表示他從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有想過結婚,但最近已經下定決心,原因是小松十分受歡迎,她看似混血的外表在海外也吸引到很多男性,菅田很擔心小松被追走,恨不得現在就把她「私有化」。

為了實現這點,菅田更特意搬到和小松同公寓不同房居住。他本來住在更高級的公寓,不惜這樣做只為了不想視線離開女友。雖然小松最初有點抗拒,但漸漸被菅田的熱誠打動。在半同居生活一段時間後,菅田提議小松搬到自己家一起住,小松也很快接受了,6月中已把自己所住的單位解約,決定搬去和菅田同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